朱丹:感情一受伤我就剪短发 真的曾与宋柯爱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朱丹:感情一受伤我就剪短发 真的曾与宋柯爱过

2010年09月23日 14:54 来源:重庆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爱上女主播》正在浙江卫视热播,作为知名主持人,这是朱丹首次当演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她不仅说到了自己的主持生涯,也谈到了刚刚过去的那段失败感情。

  主持

  我的兴奋是因为有病

  记者:很多明星避讳谈过往,但你从不避讳说你从农村出来,为什么?

  朱丹:因为那就是我,我的经历,这些东西不能重来的,我不觉得要去抹灭或隐藏它。

  记者:你是个主持状态很嗨的人,你好像可以长久处于兴奋状态?

  朱丹:我很多时候要靠喝咖啡、喝红牛,以前大概要喝三四瓶。我有很严重的偏头痛,不能在温度太高的地方呆很久。我做过检查,我脖颈后面动脉的血流速度常常是翻倍的,医生说是天生的,有些人血管天生细,血管为了供氧就一直血流速度很快很快,所以我一直处于亢奋状态,这样很容易中风。这下我都不敢去体检了。

  感情

  我要头破血流才回头

  记者:你和宋柯现在是分开的状态?

  朱丹:这个事情我有点纠结,因为我们分开很久了,在《爱上女主播》差不多杀青时我们就分手了。我们真的曾经爱过,后来他作为好友陪我过生日,被拍到了,我很纠结,我第一时间说我们是兄妹。后来我上李静的节目,不得不承认我们确实恋爱过。

  记者:你受伤了吗?

  朱丹:唉,习惯了。感情上我好像经常受伤。

  记者:为什么会这样?

  朱丹:我骨子里太天真,看事物的方式太简单,我属于一定要撞墙撞到头破血流才回头的人。

  记者:你头发怎么剪短了?

  朱丹:每经历一段失败的感情或事情特别乱时,我就特别渴望剪短发。真的,我一剪短头发就剪断了所有牵挂。我喜欢这个发型。

  据南方都市报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