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开唱在即香港秘选战衣 一头卷发打扮随意(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王菲开唱在即香港秘选战衣 一头卷发打扮随意(图)

2010年09月24日 11:08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王菲结账

  忙于为下月复出个唱筹备的王菲,前日偕助手秘密来香港置新装。一向大方任拍照的她这次显得甚为低调,一见记者即频频掩脸避镜,急步闪人。而大表支持的李亚鹏除表示要做老婆背后的男人外,王菲开演唱会时,他更会父兼母职照顾两个女儿,做其二十四孝好老公。

  中秋佳节刚刚过去,“菲鹏”这对恩爱夫妇却未能团圆。忙于吸金的李亚鹏,在巴黎拍摄新片《将爱情进行到底》,另一边的王菲则连日为个唱彩排及筹备。一向爱购物的她,日前偕助手秘密到香港,与经理人陈家瑛过节,又四出扫货为个唱置新装做足准备。

  当日,一头卷发的王菲打扮随意,穿着蓝色连身装,与女助手现身铜锣湾名店购物。心情不俗的王菲一入店表现兴奋,频频与店内职员及助手有说有笑。但当王菲发现门外有记者拍照,则急忙吩咐店员为她放下窗帘。于店内逗留约半小时之后,王菲满意离开。

  潮人王菲每次出现,一身打扮都是焦点所在,但是前日她身上的牛仔连身装,与她月前来港的打扮竟然分别不大,因为连身装热潮已到水尾,正如其名曲一样《开到荼靡》。至于法国Goyard手袋,一样已是过季的货品,最值得一赞就是脚上的一对最贴近今季秋冬潮流的撞色绅士鞋,赢回不少分数。 (鱼)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