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很幸福,老公以我为傲 家庭事业能兼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赵薇:很幸福,老公以我为傲 家庭事业能兼顾

2010年09月24日 11:21 来源:信息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赵薇下个月要发新专辑,中秋夜她先在家乡演唱了新歌《江城子》。

  信息时报讯 央视中秋晚会前晚在安徽芜湖举行,蔡依林、孙燕姿、何润东等众多明星悉数到场,明星阵容创近年央视大型直播晚会之最。孙燕姿、蔡依林等天后排场十足,身边不但有7人以上团队伺候,还另聘保镖对媒体采访进行过滤。相比之下,特意赶回家乡参加晚会的赵薇则非常亲民,不仅为观众献唱了她新专辑的歌曲《江城子》,而且还与台下观众有互动,而家乡观众也对她报以热烈掌声。赵薇当晚还接受采访,透露自己的婚后生活以及接下来的工作计划。

  家庭事业能兼顾

  赵薇说,自己一年多没回老家,她在20日晚先赶回来了,而且放弃主办方提供的五星级酒店,呆在家陪妈妈。许久未在公开场合表演,又是在家乡父老面前,连在娱乐圈混迹十多年的赵薇都怯场了,“很紧张,我怕自己摔倒。”被问及是否有携老公与女儿回乡共度中秋,赵薇说没有,自己一人回来的。

  谈及婚后的生活,赵薇一脸甜蜜,“非常好,很快乐,很幸福!”与其他女明星乐谈育儿经不同,赵薇在公开场合对女儿只字不提,她认为放在心里就行了。不过赵薇也说,自从有了女儿后,生活发生了变化,“人生更丰富,生活更充实。”当了妈妈的赵薇依然继续工作,不能经常陪在家人身边,被问及老公对此有没怨言时,她笑说:“家里人很支持我,老公以我为骄傲。而且这么多年来我的性格就是喜欢在工作中找乐趣,也许哪一天我不感兴趣了,就会选择另外的生活方式。拍戏有利于我的健康,平时我喜欢吃东西,因为要不断拍戏所以就得减肥。”

  复出拍戏没涨价

  自今年6月出席上海电影节担任评委开启复出之路以来,赵薇工作不断,新专辑也将在下月发行。她透露,接下来将拍摄两部现代题材的电影。谈及其导演处女作《爱在澎湖湾》的筹拍进度,赵薇有些无奈,“有些戏我实在很想拍,所以自己的这部电影会有点耽误,但我一定会想办法去完成。”被问及复出拍片片酬有没大涨,赵薇否认:“应该没有吧,都是经纪人谈的。” 洋洋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