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陈坤为公开关系秀亲密合影?网友热议称惊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周迅陈坤为公开关系秀亲密合影?网友热议称惊喜

2010年09月25日 10:42 来源:重庆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陈坤周迅亲密照曝光 传陈妈默认恋情(图)

  中秋之夜,陈坤与周迅两人在上海共同出席中秋文艺晚会,陈坤在新浪个人微博上上传了与周迅拿纸巾做“中秋蒙面侠”的亲密合照。一条微博引来一个猜想———“周迅跟陈坤在一起了?”随即,在天涯上出现一则有关陈坤与周迅关系猜想的帖子,而博客名人“小精子”“他俩终于在一起了”的爆料,让网上的议论达到高潮。难道,两位好友的关系真的超越了友谊?

  公开关系?

  微博秀亲密合影

  22日晚10时21分,陈坤更新微博,发布一张他与某女子的蒙面合照,配文“中秋蒙面侠,祝大家团团圆圆”。就在网友猜测到底谁与陈坤合影时,陈坤在微博上对赵薇说:“小迅和我邀你举酒问月,把酒叙旧”。这是不是告诉大家身边人正是周迅呢?赵薇则回应:“你俩一块儿好过我自娱自乐。”

  陈坤、赵薇、周迅私交不错,一张合照及调侃,似乎不能说明什么。但随后事情发生了戏剧性的变化,拥有不少娱乐圈“耳目”的博客名人“小精子”转发此微博并评论说:“他俩终于在一起了,祝福。”该条微博引起了八卦达人的注意,并将此消息与P&G公关总监陈默分别于7月16日所说的“惊天大八卦”、8月7日“陈小坤and周小迅,太幸福啦……我要早点吃到糖”联系起来,得出“两人在一起至少已有3个月”的结论。还有网友猜测,陈坤此举是为公开恋情。

  或许是热议众多,第二天零时25分“小精子”删除爆料微博,理由是:“思索良久,决定还是不做那个挑事儿的人了,小心驶得万年船,遂删之。真憋呀!”

  当事人反应如何?第二天,一向在微博上颇为活跃的陈坤处于“风口浪尖”时转发了两张周迅的个人美图,并在一堆“询问”的评论内写了两句值得玩味的回复———“随便玩儿吧~呵呵”和“无语”!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