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谈自立门户:恢复自由从“新”开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周迅谈自立门户:恢复自由从“新”开始

2010年09月25日 15:19 来源:北京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香港导演彭浩翔监制的影片《指甲刀人魔》昨日关机,因为有周迅参演,《指甲刀人魔》格外引人注目。刚刚离开原经纪公司华谊兄弟,周迅将自立门户,她说,未来希望尝试更多新事物,生活和事业要重新开始,更重要的是从“新”开始。

  《指甲刀人魔》根据彭浩翔畅销小说集《破事儿》中的小说《指甲刀人魔》改编,周迅说,自己从彭浩翔的首部导演长片《买凶拍人》开始就一直喜欢他的电影。在《指甲刀人魔》中,周迅扮演的女主人公在和男友交往一段时间后突然告白,声称自己是吃指甲刀长大的指甲刀人魔,并提出希望男友借她点钱开一家指甲刀人魔餐厅,让更多和她一样的社会边缘人勇敢站出来。

  周迅说很喜欢彭浩翔影片中的爱情。“彭浩翔的爱情却总是能打动我”。“甚至在彭浩翔的代表作《AV》那样的影片中也有让人眼前一亮的爱情故事,他的电影另类也真实,我拿到《指甲刀人魔》的剧本之后,第一个感觉就是:世界这么乱,应该留一片阳光给别人也给自己。”她形容《指甲刀人魔》,“故事很特别、有浪漫、有悬疑,我真的就像昆汀·塔伦蒂诺电影里的女人一样,很神秘”。片中周迅化身“指甲刀人魔”造型时尚,她最满意的是自己右眼角的一枚蜻蜓图案文身。周迅说:“因为我小时候摔跤留下了一个疤,自己心里一直有个愿望,正好有一个机会,可以用这个文身来遮掩我眼角上留下的小疤痕。”

  离开华谊兄弟,自己做老板是个全新的起点。“现在对我来说是一个新开始,各种新的尝试我都接受,而且不一定是这个圈子的事情。”周迅说,她这个年纪的演员,接演什么类型的角色,选择的标准是要看自己喜欢还是不喜欢,“我愿意尝试一些另类的角色和影片,在那里我能找到新意。”记者陈滨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