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庚郭敬明捧场"快乐大本营" 何炅泪洒现场(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韩庚郭敬明捧场"快乐大本营" 何炅泪洒现场(图)

2010年09月25日 16:20 来源:金鹰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国内王牌综艺节目主持天团快乐家族近日发行首张专辑《快乐你懂的》,获得众多粉丝的热捧,而娱乐圈的众多好友也前来助阵唱片的发行。本次快乐家族新专辑《快乐你懂的》力邀众多音乐人加盟,并花费巨资打造时尚造型,从筹划到最终唱片出炉将近一年多时间,因而倍受观众的瞩目。在本期快乐大本营《快乐你懂的》专场,快乐家族与编舞林青峰,造型老师谢星,专辑制作人严艺丹一起聊起专辑出炉的故事,更有为维嘉写词的郭敬明和刚刚参加完节目的韩庚助阵,而吴昕神秘偶像也惊喜现身现场,而何老师更是被神秘嘉宾整蛊,现场感动流泪。

  快乐家族大曝专辑出炉内幕 造型花费百万巨资

  这次快乐家族的新专辑《快乐你懂的》专辑筹备了将近一年多的时间,备受观众的期待。在节目中率先曝光的封面和光盘中,可以看到快乐家族对于这张专辑的要求特别高。其中新专辑的编舞老师是由号称“天王天后”的编舞老师的林青峰老师担任,林青峰曾经给黎明,林忆莲,郭富城,李克勤等众多天王天后级别的歌手编过舞,这次与快乐家族合作也特别开心,并在节目中大赞快乐家庭悟性好,学习舞蹈的能力特别快。而这张专辑的制作人严艺丹也曾经为黄晓明,李宇春,成龙,李霄云等众多明星制作过歌曲,其中还为流星雨主演制作过专辑。在节目中,严艺丹也与快乐家族分享了制作这张专辑的酸甜苦辣,并向观众大曝快乐家庭录音棚的趣事。

  此次快乐家族专辑的整个造型与平时快乐家族的造型有很大的反差,据专辑的造型师谢星介绍,他这张专辑的造型设计理念是想将快乐家族的国际范和时尚性体现出来,给与观众平时所看到的快乐家族那种青春的形象以反差。整体以国际名牌也烘托快乐家族的贵族气质。并以“希望”为主题,讲述一个快乐家族将快乐带给人类的故事。而给李维嘉单曲作词的郭敬明也现身现场为快乐家族助阵,并大曝自己创作歌词的心路。与快乐家族开心大玩歌词游戏,现场展示才子的创作才华。快乐家族的助理们也现身节目,并大曝快乐家族平时生活中的糗事,让现场观众笑成一片。

  快乐家族现场连线好友意外频出 遭嘉宾麻辣提问

  在这期节目中,快乐家族要现场连线场外的好友,并要要求好友购买快乐家族的专辑100本,没想到原本信心十足的快乐家族却是连遇尴尬,现场意外频出,让观众暴笑不已。首先连线的是海涛,他打给一个卖海鲜的朋友,结果被好友反问“你们是不是不红了”,并表现不知道快乐家族,只认识吴昕,让海涛尴尬不已,惹来现场观众一阵大笑。而何老师更是大出状况,原本他想连线汪涵,没想到正好在日本录节目的汪涵手机不通,最后只得将电话打得湖南广播电视台台长欧阳常林先生,在欧阳常林台长一番鼓励之下,何老师也成功完成任务,而打电话给蔡康永的谢娜则是被现场多次取笑,不过也成功完成任务。

  而前来的到场嘉宾也没有让快乐家族“好过”,平时都是快乐家族“刁难”观众,这一次到场的嘉宾也变身麻辣记者提问快乐家族的五位成员。何老师面对嘉宾提问继上张专辑有近三四年没有再发,这一次是不是想借快乐家族名义再圈钱,而娜娜则被问从《菠萝菠萝蜜》到《黄土高坡》再到新专辑的歌曲是不是曲风变化太大了,而吴昕也被提问新专辑是不是在装嫩。嘉宾们一个个麻辣的问提让人难以招架,不过快乐家族还是凭借机智化解了难题。

  韩庚与吴昕神秘偶像惊喜现身送礼物 何老师被神秘嘉宾整蛊泪洒现场

  作为快乐家族的好朋友,韩庚也是在刚刚结束了中午的活动后就立马坐飞机赶到长沙,并为快乐家族带来了韩妈妈亲手包好的饺子,遗憾的是,饺子不慎遗失在机场的行李车中,让大家十分失望。不过快乐家族也为韩庚的到来感动十分的高兴。经过娜娜和节目组的争取,吴昕一直喜欢的神秘偶像也惊喜现身现场,并给一直蒙在鼓里的吴昕带来了她最喜欢的“Hello Kitty”的手机套,让惊喜若狂的吴昕现场激动的语无伦次。

  在节目录制快要结束时,现场突发状况。现场导演和制作人突然要求在主持人与韩庚聊天时,加入一段VCR。这让与正在聊天的韩庚与何老师感到十分的尴尬,而娜娜也现场“发怒”表示节目无法录制下去。节目一度进入混乱阶段,让现场观众感到十分奇怪,最后还是加入一了段VCR。在VCR结束后,突然一位神秘嘉宾举着“何老师,你辛苦了!”的牌子现身,现场主持人也大喊何老师,辛苦了。这才让观众明白原来是大家对何老师玩的一个小“整蛊”。而何老师也回忆了自己的为快乐家族这张专辑的奔波的始末,并现场感动得流泪。

  如果您想第一时间欣赏到《快乐你懂的》专辑歌曲,想了解新专辑出炉的故事,想看到快乐家族与助阵嘉宾的现场故事,想了解哪位神秘嘉宾让何老师落泪,让锁定本周六(9月25)晚七点三十五的快乐大本营。记者:庞鑫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