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连杰任国际红十字会与红新月会联合会首位亲善大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连杰任国际红十字会与红新月会联合会首位亲善大使

2010年09月25日 17: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9月25日电(记者 张希敏)李连杰壹基金25日对外公布,该基金创始人李连杰正式接受国际红十字会与红新月会联合会邀请,出任其首位“亲善大使”。

  李连杰表示,作为国际红十字会与红新月会联合会“亲善大使”,希望分享壹基金在公益慈善领域获得的经验以及“将小捐款变成大善款”的公益模式,让各国的红十字会和红新月会从中借鉴有益的经验,并根据各自的实际情况来运用。同时,李连杰也希望通过分享他个人的思考和经验,支持国际红十字会与红新月会联合会的重大人道主义使命,加强公益行业的国际交流与合作,推广人类大家庭彼此关爱的理念。

  红十字会与红新月会国际联合会是一个遍布全球的志愿救援组织,目标为推动“国际红十字与红新月运动”,也是全世界同类机构中最庞大,最具影响力的组织。

  而凭着“地球是一个大家庭,每一个家庭成员都应该互相帮助,彼此关怀,每人只做一点就可以大家庭更美好”的基本信念,李连杰发起并创立了二十一世纪下的创新型公益组织壹基金。壹基金致力于传播创新的、人人可参与的公益文化,搭建公信透明的、可持续发展的公益平台,以推动公益事业的发展。同时,尽可能的为各种自然灾难提供人道主义援助。

参与互动(0)
【编辑:庄百万】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