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李兆基豪掷90亿收购无线 旗下艺人强烈关注(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传李兆基豪掷90亿收购无线 旗下艺人强烈关注(图)

2010年09月26日 09: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黎耀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6日电 有43年的香港无线电视台(TVB)曾多次传出欲被收购,前日有消息指地产界巨头李兆基以私人身分成功洽购TVB的股权,更传闻李兆基与邵逸夫已达成协议,只差一些文件上的手续,更有指股权转让价钱达90亿元。TVB旗下艺人对此事都十分关注,视帝黎耀祥笑言如果情况属实,希望李兆基会阔绰一点,为低层员工加薪水。

黎耀祥盼望加薪

  据香港“星岛日报”消息,视帝黎耀祥表示有看过报道,他表示不知道收购对TVB是不是好事,但他说:“这是几十亿的生意,那么高层次的事轮不到我们讲,如果有新老板可能有新冲击,对员工或整个行业也是好事。”他还表示不担心有大转变,他说:“TVB有几十年历史,有稳定的机制,相信改变也不大,那么大盘生意,李兆基不会一个人亲力亲为,相信会找有经验的人帮忙。”不过提到如果无线易主后最希望的情形,黎耀祥笑言:“我当然希望李兆基阔绰些啦,大家这些年好惨,因为加薪幅度不大,包括幕后等员工,希望加幅大一些啦。”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