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周迅亲密照引热议 知情人称两人要合开公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坤周迅亲密照引热议 知情人称两人要合开公司

2010年09月26日 09:18 来源:重庆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8月7日,周迅和陈坤在施南生的生日宴上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陈坤和周迅的名字总是被大家习惯性地放在一起,究起原因,自然是两人合作过无数次,演过各种各样的情侣。从外形到气质,两人看起来都非常和谐。

  最近,因为陈坤在微博上发了两人的“亲密照”,两人随即被传“好上了”。而记者所了解的周迅和陈坤,是一对好得不能再好的朋友,虽然并不能排除好朋友谈恋爱的可能性,但刚听到这一传闻时,第一反应还是“不可能”!

  向陈坤的宣传人员求证此事真伪,对方的口气让人能联想出,她在电话那头捶胸顿足地摇头:“他们真的只是朋友,说了无数次了。

  当然,如今这个娱乐年代,明星放出的口风绝对不能当做最后事实。不过,昨天一位圈内人的话,却似乎透露了两人的关系,他们要合开公司了。

  如果真这样,陈坤主动在微博上贴出两人亲密照的举动就可以解释了,两人最近都离开老东家,此时凑在一起商量合作,顺便为新公司造造势,也顺理成章。

  陈坤说,周迅是一个让人安心的人

  众所周知,陈坤、赵薇、周迅的关系非常好,无论是脾气还是生活方式都很合拍。相比赵薇,周迅和陈坤合作的次数更多一些。

  不过同样是好朋友,陈坤和赵薇更像是“朋友”,两人经常在微博上“你来我往”的交流,聊的内容一看就是朋友间的嘘寒问暖。即便是两人一起出席公共场合,再亲密也会掌握一个度。

  不过陈坤和周迅就有点不一样,无论是记者私下采访,还是陈坤公开发言,提到周迅时,他给人的感觉都是有点暧昧。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