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立波开涮"小沈阳最低俗" 自称艺术家不学赵本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周立波开涮"小沈阳最低俗" 自称艺术家不学赵本山

2010年09月26日 10:42 来源:现代快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晚,周立波来到南京笑侃风云。从南京房价到股票市场,从芙蓉姐姐到凤姐全部被他笑侃一番。现场笑声不断,甚至有观众冲着他高喊:“你说到天亮我都跟着你。”周立波用幽默犀利的方式告诉大家别把钱财看得太重:“当你有了人生第一个100万,这些钱也许都是你的;当你有了1000万,社会已经对这些钱有了20%的控股;当你有了一个亿,这些钱就基本跟你没关系了,你只是在为社会管理财产,管得好是应该的。”

海侃

南京话“干么事啊”说得很溜

  早在来南京演出一个月前,周立波就说过,正在刻苦学习南京话。果然,昨晚他交出了令人惊喜的成绩单——不仅能灵活说南京话“干么事啊”,还会用南京话的腔调模仿小夫妻吵架。

  以幽默的方式调侃时事是周立波海派清口的一大特色,昨天周立波谈到了前一阵的香港游人在菲律宾遇袭事件。“菲律宾的特警应该叫‘特紧’,其实就是特紧张,还有他们的特种部队,其实就是‘特没种’部队”。“这个事情中,最可怕的就是他们的总统:阿基诺三世,他在记者会上居然还微笑!这个世界上我最不能解读的是两种微笑:蒙娜丽莎的微笑和阿基诺三世的微笑”。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