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玮琪有望明年嫁黑人 欲邀姐妹淘当伴娘(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范玮琪有望明年嫁黑人 欲邀姐妹淘当伴娘(图)

2010年09月26日 11:03 来源: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日前,范玮琪来沪担任“超级舞蹈学院”评委。以训导主任身份出现的范范,谈起评委身份直言不敢当:“自己跳舞很差劲,选手们都比自己要厉害。”身为“棒棒堂”永久堂主的她,堂下拥有众多舞蹈高手,她声称:“选手们都像自己的孩子一样,此次自己做评委是要给他们更多的鼓励”。

  今年二月,黑人陈建州终向范范求婚,两人历经多年的爱情长跑终将迎来结果,彼时也是感动了一票好友和粉丝。如今半年过去了,却仍旧不见两人结婚动静。现场范范表示:“本来希望尽快结婚的,可是两人工作太忙,加上一些事情耽搁,至今婚礼什么都没有准备,总之现在希望明年可以结婚啦。”

  有媒体追问,棒棒堂成员王子、小杰单飞后的演唱会有向范范索吻的请求,不知黑人是否吃醋,范范大方笑言:“他才不会介意。”

  自出道以来,范玮琪就一直因有一群优质姐妹淘而广受称赞。近日,S.H.E成员Selina被曝与圈外男友订婚,好友范范也特意在微博上开心祝福。活动现场,范范表示,等到自己结婚时一定会邀请姐妹们来帮忙,可能还会有好友做伴娘。

  媒体采访中,范范还透露,今年的新唱片已经在录制中,这张自己全部创作的专辑将会在年底前出炉,不过内容暂时保密。她表示:“谈到新专辑,自己感觉比结婚还要紧张,希望不会难产”。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