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赛·罗韩涉毒三进监狱 黑衣白裙高调出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林赛·罗韩涉毒三进监狱 黑衣白裙高调出庭

2010年09月26日 13:47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好莱坞问题女星林赛·罗韩因违反缓刑期不得服用兴奋剂的规定,于24日被法官重新送回监狱羁押候审。这是她在2007年8月因酒后驾车和服用兴奋剂被处缓刑以来,第三次被关进监狱。

  当天上午进行的简短庭审中,主审法官作出把林赛·罗韩送回监狱羁押、等待10月22日开庭的决定,并下令不得保释。这意味着洛汉可能度过近一个月的铁窗生涯。目击者说,洛汉当时面无表情,被法警戴上手铐带走。

  据名人新闻网站TMZ此前报道,林赛·罗韩在最近进行的兴奋剂检测中被查出服用了可卡因和安非他明。她随后在微博中证实了这一消息。法庭20日发出传票令她于24日到庭听候处理。她在微博中说:“这是一大挫折,但我要为自己的行为负责。我决心面对这一后果。”

  林赛·罗韩曾在2007年因酒后驾车和吸毒两次被警方逮捕,她在一所监狱被关84分钟后即被释放,并开始长达3年的缓刑。其间她因屡次违反缓刑规定,于今年7月被法官判处90天监禁。在狱中度过14天后,洛汉8月2日提前出狱,直接被送到戒毒所接受治疗。

  按照缓刑规定,告别戒毒所生活的洛汉仍需定期提交酒精和毒品检测结果。如果通不过药检,她将重新入狱。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