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曝"双J恋"不可能 笑剩女蔡依林有归宿(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罗志祥曝"双J恋"不可能 笑剩女蔡依林有归宿(图)

2010年09月26日 14: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6日电 蔡依林近日被传与混血男模热恋,身为好友的罗志祥给予支持,直说30岁的蔡依林交朋友很正常,更否认“双J恋”复合的可能性。

  据台湾“TVBS”消息,罗志祥日前在台湾接受访问,提到好友蔡依林的被传恋上混血男模,他相当支持地说:“不清楚,因为我最近都在纽约发展,她(蔡依林)也30了,OK,我觉得很正常,都已经…,交个朋友也算很正常的一件事情。”

  由于传出新恋情后,蔡依林心情大好,因此被质疑是和周杰伦玩的烟雾弹,对此罗志祥大力否定双J复合的可能性,直说他们两人只是朋友,他说:“两人根本都没在一起过,干嘛复合?”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