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星二代:麦当娜爱子玩倒立 小贝次子搞设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好莱坞星二代:麦当娜爱子玩倒立 小贝次子搞设计

2010年09月26日 14: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麦当娜儿子秀舞技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6日电 好莱坞“星二代”小小年纪便绽放星味,大有赶超父母之势。麦当娜的10岁儿子洛可日前展露霹雳舞技;威尔·史密斯的10岁爱女威露已敲定发新专辑,而贝克汉姆的8岁次子罗密欧即将推出他设计的儿童墨镜。

麦当娜儿子秀舞技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麦当娜提携儿女不遗余力,日前带着13岁女儿罗德丝,为自创少女服饰品牌造势,活动中儿子洛可不仅表演倒立,还大跳已故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的招牌“月球漫步”等舞步,让麦当娜相当骄傲。

小贝次子当设计师

  “万人迷”贝克汉姆的老婆维多莉亚进军时尚界成绩斐然,英国《每日镜报》报导,他们的次子罗密欧对时尚很有主见,吵着要设计墨镜,小贝夫妇已答应出资让他圆梦,推出以他的姓名缩写“RB”为品牌命名的儿童墨镜。

威尔·史密斯女儿出专辑

  威尔·史密斯的12岁儿子杰登首挑大樑主演的《功夫梦》在北美热卖,已成票房明星,女儿威露也与饶舌大亨杰斯的音乐公司签约,并聘请蕾哈娜的造型师打理衣着,未来除了出专辑,也有意推出服装品牌。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