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维德走出与伊能静"牵手门" 单集片酬涨至10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黄维德走出与伊能静"牵手门" 单集片酬涨至10万

2010年09月27日 10: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7日电 黄维德与伊能静北京牵手事件至今快两年,回顾不愿提及并称之为“演艺生涯的事件”,黄维德苦笑,语带幽默说:“可以体会我真的身在娱乐圈。”并称“牵手门”让他更成熟的面对以后的事业。

  台湾《中国时报》消息,因演电视剧《飞龙在天》,他成为台湾八点档一线小生,后以新版《京华烟云》转战内地而成为长驻内地走红的台湾演员。两年前的牵手情爆发后,有人唱衰,指他演艺事业将被打入冷宫,在挞伐声中,他选择沉默、低调继续演艺工作。

  他不愿提起当时,但也不否认该事件对他造成创伤,他于是更专注的把心力放在工作上。连续演出电视剧《三国》及《流星蝴蝶剑》,却让他在风雨中重新站稳脚步,也让他体会最重要的还是作品与实力,算是跳过冷宫。

  《三国》的周瑜演出让他获得空前的瞩目,有了定位也多了谨慎与要求,日前在台湾播出的《流星蝴蝶剑》中,他演出的律香川角色令人印象深刻,在内地被评论为“最勾人”、“最催泪”、“最感人”的律香川,甜美的果实却是以火爆的争执换来的。

  戏剧一集身价涨至10万

  “当初吴敦找我演出,我跟他签了一纸‘拥有剧本修改权’的协定,角色有太多不合理的安排,我加了四大场戏,也修改了很多剧本主轴。”因此与剧组及导演李惠民发生不快。该剧在北京播出时轰动,李惠民打电话给他:“谢谢你!改得好。戏里你最精采。”两人前嫌尽释。

  在台湾演出5年,到内地已经6年,黄维德不在媒体上出声,但作品让他一集身价涨到10万人民币,电影演出价码更是近百万人民币。他说,今年连续拍4部电影,包括《真心话大冒险》、《夺命心跳》等片,今天他将赴港,与任达华、张震、陈冲等人演出港片《热爱岛》。

  在采访中,黄维德坚持不回顾以往,不牵扯家人及隐私,他说:“该走的路,是作品。”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