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琼亮相北京 自言想要安静的爱情家庭生活(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杨紫琼亮相北京 自言想要安静的爱情家庭生活(图)

2010年09月27日 10:41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杨紫琼与两位“男友”郑雨盛(左)、李宗翰(右)在活动现场 程雪超摄

    吴宇森首部武侠电影《剑雨》昨日在京举行首映仪式。监制吴宇森、导演苏照彬携主演杨紫琼、郑雨盛、王学圻、大S、余文乐、戴立忍等主创现身,并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现场活动中,杨紫琼与两位“男友”郑雨盛、李宗翰登台,并与两人深情拥抱。

  有记者问吴宇森,选择韩国明星郑雨盛加盟是不是因为考虑海外票房,吴宇森表示,主要是导演苏照彬的想法。“我们在选择演员的时候首要是考虑他适不适合这部戏,其次才是票房。当我们第一眼看到他的时候,觉得他非常适合。因为他给人看起来一点都不武侠,这样才能起到片中变脸的效果。他非常努力, 虽然我们跟他说了会有人配音,但是他还是非常认真的背中文台词。”

  在影片宣传之初,不少人认为该片的实际导演是吴宇森。对此,吴宇森予以否认。“我只是监制,不是导演,我会给年轻人充分的自由去发挥,不会干涉。”

  最想变成谁?

  《剑雨》创造性地融合了中国博大精深的古医术,逼真的拍摄手法令失传已久的东方易容奇术再现江湖。在电影里,神医李鬼手的手下,林熙蕾扮演的杀手细雨经过虫蛊、噬肉、磨骨等多次手术,褪去旧貌换上新颜,改头换面化身杨紫琼。因为片中逼真再现古代“易容术”,因此在现场互动中,当被问及“变脸”时最想变成谁时,吴导一脸严肃地表示是郑雨盛,“他那么高,又那么帅,我自然想变成他了。”杨紫琼令人意外表示自己想变成王学圻,并称对他的演技十分佩服。

  说票房

  女性武侠+职场爱情武侠

  广州日报:几位演员怎么看待这部戏,认为它会票房大卖吗?

  吴宇森:我对这部戏还是蛮乐观的。《剑雨》是一个真实的武侠,其中还有很多和现代接轨的东西,我对《剑雨》能够取悦观众还是蛮有信心的。

  杨紫琼:我觉得这部片子很不错的。给观众塑造了一个女性的武侠世界。

  大S:我觉得这是一部突破性的武侠片。它融合了爱情、奇幻、幽默等多种元素。片中人物的追求都很简单,但是就是这么简单的追求导致了江湖的混乱。我对《剑雨》还是很有信心的,我认为它能够给观众以震撼。

  戴立忍:我觉得这是一部职场爱情武侠。黑石集团就是一个公司,这个公司的员工内部出了问题,就引起了江湖上的仇杀。至于票房,我觉得很难判断。

  王学圻:我觉得这部影片挺不错的。听说在威尼斯电影节上获得9分的高分,在以往从来没有中国影片能获得这么高的评分。

  广州日报:杨紫琼,你觉得这部戏与《卧虎藏龙》比如何?

  杨紫琼:其实自从《卧虎藏龙》之后我10年没有接武侠片就是因为怕被人拿来与它做比较。而我在很久以前就想和吴宇森导演合作,但他的影片中没有女性角色。这次剧本中的角色令我非常喜欢。片中我扮演的角色其实与现在的内心状态很像,都希望能有一种安静的爱情家庭生活。

  广州日报:你现在年纪已经算是蛮大的了,以后还会继续接拍这种高难度打戏吗?

  杨紫琼:我觉得我不会被年龄所限制,如果有好的剧本我还是会考虑的。其实以前拍武侠片都是把视觉效果放首位,现在都会把演员的人身安全放在第一,所以其实挑战没有以前那么大。

  广州日报:作为一个资深武侠明星,你对新人有什么建议吗?

  杨紫琼:我觉得武打明星还是要以演技为主。因为一些高难度的动作现在都可以通过特效或者替身来做到,所以演技的作用就被突出了。

  谈床戏

  不会笑场会紧张

  广州日报:两位在片中有一段激情的床戏,拍摄时两位会不会有些过激反应,比如笑场?

  大S:当然不会笑场,我们都是专业演员哎。不管是和王学圻老师拍床戏,还是和黄晓明拍床戏,对我来说都是一样的。

  王学圻:其实我会比较紧张。(笑)但是从剧情的发展来看,这场激情戏是必须要有的。不然片中大S被活埋的剧情就讲不通。其实当初导演给大S设计了两个结局,一个是被活埋死掉;一个是活埋后被大雨冲出来,侥幸活了下来,过着隐居的生活。不过听说后面的结局被剪掉了。记者程雪超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