琳赛入狱30天刑期变半日 惹怒美国人:欠公平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琳赛入狱30天刑期变半日 惹怒美国人:欠公平

2010年09月27日 10:49 来源:信息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琳赛的第四款“狱照”。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美国麻烦女星琳赛·罗韩早前两次未能通过毒品测试,违反假释条件,前日出席聆讯后原本被判入狱30日,更被戴上手铐直送进监狱,不过其律师提出上诉,最终她仅在监狱停留15小时就获保释外出,这一事件引起英美媒体及网民不满。

  30天刑期变半日

  多次因醉驾及吸毒而被判刑的琳赛·罗韩今年7月底被判处90天监禁,她最后入狱14天,随后被送去洛杉矶勒戒中心解读,并开始长达3年的缓刑,而且还规定如果这期间琳赛违反提前获释的条件,就必须再被送回监狱服刑30天。当时琳赛出狱后还表决心称自己要克服吸毒恶心,不过上星期琳赛在网上透露,自己未能通过最近一次药检。美国媒体称琳赛还被演出曾吸食可卡因,外界都认为法官这次不会轻易绕过她。

  琳赛前日穿着黑色外套戴着墨镜出庭,神情很憔悴。当天法官确实“发狠”,要求琳赛即时入狱,并称“琳赛不会提早获释,她要在女子监狱囚禁到下个月22日再度出庭聆讯,监禁期近1个月,期间不准保释。”

  庭警即时为琳赛摘除她佩戴的首饰及名牌高跟鞋,并给她戴上手铐,押上州警的私家车,并以白色毛毯遮挡镜头。她被送到监狱后更换上橙色囚衣拍照,据称琳赛很合作,也很冷静,没有像上次一样哭丧着脸。有网站更为她四度进监狱所拍的照片举行投票,最终以新监犯照获得最佳评分。不过琳赛的律师不服判决申请上诉,高等法院法官经过审议后,认为违反假释条款仍可以获申请保释,因此批准以30万美元(约200万元人民币)保释外出,入狱15小时的琳赛办理手续后,随即从后门离开。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