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段奕宏成新一代万人迷 三年身价翻10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组图:段奕宏成新一代万人迷 三年身价翻10倍

2010年09月27日 10:56 来源:时装L’OFFICIEL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段奕宏,“出名要趁早”时代的大器晚成者。21岁进中戏,25岁毕业,34岁伴着“妖孽”之名成了万人迷。短短的3年之间,他的身价翻了10倍。但是他最爱的自我介绍是:我是青年演员,段奕宏。

  和段奕宏谈话是件愉快的事,因为他给你的信息总是超过语言本身。他时而手舞足蹈,时而沉默,或者雀跃地模仿、演绎着某种状态和心情。他表达自己的想法,然后讲述故事的细节。他曾经很自我,但后来非常关注自己对他人的影响。回忆的时候他会望天,互动时又眨眨眼睛,整个谈话的过程中他抽了三根烟。熟悉他的人都知道,若干次机会把他推上今天的位置,但最终帮他赢得喝彩的,是他的个性。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