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嘉主持“处女秀”引争议 或要放弃《非诚勿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乐嘉主持“处女秀”引争议 或要放弃《非诚勿扰》

2010年09月27日 13:41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上周五晚,江苏卫视全新打造的国内首档夫妻挑战博弈秀 《老公看你的》首播旗开得胜,排名同时段收视第一。其新颖独特的节目形式和“好乐配”的主持阵容在网络上引起热烈反响,乐嘉的角色转变更是一大亮点,从《非诚勿扰》性格色彩专家摇身变成《老公看你的》的当家主持,他的首期表现也在观众中引发热议。不过记者昨日从乐嘉方面获悉,因为工作繁忙,乐嘉准备对工作计划作出调整,有可能要放弃 《非诚勿扰》的嘉宾角色,和孟非分道扬镳。对此《非诚勿扰》节目组昨日首次回应:“乐嘉最近确实很忙,也曾提出过调整节目录制时间的要求,不过没有接到对方提出离开的要求,至于离不离开节目,这个都要尊重乐嘉自已的意思。 ”

  《老公看你的》首期播出之后,乐嘉的表现基本受到认可。但也有观众表示乐嘉成为主持后,把性格分析的绝技藏了起来,跟在《非诚勿扰》的点评相比,乐嘉有些压抑且相对流程化:“乐嘉很多时候扮演的是鼓动妻子们增加信心指数的角色,不像原来是专门分析性格的角色,也温和很多。 ”和孟非搭档时,乐嘉的身份是性格色彩分析大师,他可以洞察人的本性,言语犀利,毫不留情,而主持 《老公看你的》,他的专业能力似乎没有发挥得淋漓尽致。对此,乐嘉表示自己离成熟主持人还有距离:“以前我的任务简单,就是做嘉宾,时不时插两句给大家建议,只是个推动者,其他任务都交给孟非,现在不一样了,必须一直站在舞台中央,要兼顾到场上很多方面,控制节目的进程,当然如果有可能,我也希望在将来的节目中多增加性格分析方面的内容,为主持作辅助。 ”

  目前,乐嘉兼任了多个角色,培训师、演讲师、作家以及《非诚勿扰》嘉宾和《老公看你的》主持人,还有电台节目的主持人,另外他每周在全国各地忙着签售。这样繁重的工作让他压力很大,不过对于自己起家的本行演讲和培训,他表示是不会放弃的。记者获悉,今后乐嘉可能要对自己的工作进行一些调整,其经纪人小卷昨日表示:“现在乐老师的工作已经完全排不过来了,主要是台里两档节目的录制占据了他几乎一半的时间,准备对他的工作进行一些调整。 ”记者 轩召强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