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周立波无缘《达人秀》决赛 喜剧式对话逗乐全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小周立波无缘《达人秀》决赛 喜剧式对话逗乐全场

2010年09月27日 13:45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翟马组合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晚《中国达人秀》半决赛第三场圆满落幕。在赛前就被网友评为最具观赏性的这场比赛,选手中有“上海小胖”朱晓明、马丽、翟孝伟,还有老皮匠乐队、张冯喜、温可馨白领肚皮舞团、周劲松、高逸峰及许娜和周彦峰夫妇共八组强将。在现场,让很多人感到遗憾的是“小周立波”——7岁的张冯喜告别了比赛,不过,这个小姑娘与周立波的来回“问答”,却是当天录播时最有趣的场景。

  朱晓明获两位评委力保

  晋级有惊无险

  体型胖大,说话唱歌都有点“雌雄莫辨”的朱晓明,当天西装革履的打扮让他增添了几分男子气概,可能是因为晋级半决赛,朱晓明表示自己的自信心增加了很多,因此当晚唱起歌来他底气十足,那首《LISTEN》让评委伊能静听到当场落泪,伊能静说:“在《达人秀》被唱哭,这是第一次!”高晓松更表扬他的歌声里有“灵魂的释放”。因为评委的大力推荐与赞美,首轮投票时朱晓明便得到65位媒体评审员中的55票,虽然很快他被翟孝伟和马丽的62票超越,但是在评委投票环节,伊能静和周立波两位评委在鼓励了那么多选手的同时,把珍贵的票数投给了朱晓明,让他获得了巨大的优势,以第一名的成绩直接晋级总决赛。涉险晋级后的晓明很开心:“我都没想到,真是太幸运了!”不过,晋级并非是运气,而是实力使然。当天曾在公众中影响很大的“卖鸭颈子夫妻”——许娜和周彦峰夫妇也登台表演,但是他们只得到了媒体评审团的29票,不过,周彦峰夫妇对来参赛后得到的一切很感恩,“普通人这样已经很好了!专业的毕竟是专业的,业余的还是业余的,不能那样比。”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