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称“艳照”让自己跌到地狱 现在变好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冠希称“艳照”让自己跌到地狱 现在变好人

2010年09月27日 14: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7日电 据“中央社”消息,陈冠希日前接受新加坡媒体访问时表示,2年前的“艳照”风波让他跌到地狱,对滥用别人信任感到很抱歉,强调现在已变成一个比较好的人,下个月将满30岁的他,现在觉得自己心理已超60岁。

  陈冠希近期与另2名画家低调到新加坡办画展,被媒体寻问“艳照”风波后这2年有什么感悟时,他回答,自己从很高的地方直接跌到地狱里,但学到许多,现在锻练得更坚强,变成一个比较好的人。

  陈冠希表示,过去脑子里只想着钱,滥用别人的信任,现在知道自己做错了,感到非常抱歉,这2年来几经辛苦才原谅自己,慢慢走了出来,现在觉得自己充满了力量。

  此外,陈冠希也否认跟女友杨永晴分手的传闻,表示2人关系非常好,交往4年来都非常开心,但开心就够了,没想过要结婚。

  当问其此行有没有上夜店时,陈冠希回答,已很少去了,他还透露,下个月就30岁了,但觉得自己的心理年龄好老,大概是45岁到60岁。

  陈冠希说,过不久会发唱片及拍好莱坞电影,至于社会会不会接受?他回答,就看别人觉得应不应该给第2次机会;并说自己有些话会透过新唱片说出来,也忍不住抱怨媒体有时没有把他的话报导出来,“我不是说记者都是混蛋,也可能是他们听不懂我要说什么”。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