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人秀》半决赛 7岁小姑娘哭说“演艺圈太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达人秀》半决赛 7岁小姑娘哭说“演艺圈太累”

2010年09月27日 14:15 来源:楚天金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下午,今年最热门选秀节目《中国达人秀》进行了第三场半决赛,24强的最后8位选手争夺最后两个晋级总决赛的名额,本报记者作为全国65家媒体组成的媒体评审团成员之一,现场参与并见证了这场让人唏嘘不已的比赛。

  在这场有男版“苏珊大妈”朱晓明,“鸭脖夫妇”周彦峰、许娜,残疾人组合翟孝伟、马丽,“破产千万富翁”高逸峰,老皮匠乐队,温可馨肚皮舞团,“追梦老男孩”周劲松等高手迭出的争夺中,朱晓明和翟孝伟、马丽组合脱颖而出。而年仅7岁的人气选手“小周立波”张冯喜在最后决定去留的时刻情绪失控,现场哭了起来,表示要退出比赛,连称“这演艺圈太累了”!

  节目现场:小冯喜突然飙泪

  在初赛阶段,张冯喜就靠着对周立波惟妙惟肖的模仿和自创的段子,在网上获得了超高的人气,初赛后她连生了两场病,刚刚恢复活力。昨日一出场,这位7岁的小姑娘立即获得全场热烈的掌声,她带来的节目是一段脱口秀《成长的烦恼》,在她上海话和普通话夹杂的段子中,记者对这样一句话印象深刻:“做人难,做小孩更难,做像波波叔叔的小孩难上加难!”

  表演完毕,周立波问她:“这些(内容)都是你妈妈想的吧?你背这些累不累?”小冯喜说“不累”。但是,当全部选手表演完毕,在朱晓明已经高票入围决赛,张冯喜和翟孝伟马丽组合面对二选一的关键时刻,小冯喜做出了让所有人都很意外的举动:“我愿意把这个机会让给翟孝伟马丽组合,我不想再做了……导演组可以将灯光调暗吗?”她边说边哭:“这演艺圈太累了!”当评委和主持人追问原因,可怜的小姑娘不断哭着说:“就是你们导演组弄得灯光太亮了……”

  幕后采访:想看世博 想去读书

  节目录制结束后很久,记者等到了和妈妈一起出现的小冯喜,她偎依在妈妈的怀里,和台上那个少年老成不苟言笑的小大人相比,此时的她更像一个天真的小孩,只是她仍然一脸的疲惫和不悦:“这是我自己的决定。因为我想让爸爸妈妈带我去世博园,最想去可以坐飞毯的沙特馆(比赛前,张冯喜的父母就曾许诺她如果不能晋级,就带她去看世博)”。

  当记者问到参赛以来最累的经历,小姑娘说:“是昨天彩排,一直排到了凌晨,很累。我很想早点回去读书。”当记者问“你和哪些选手是很好的朋友”“比较看好哪些选手”甚至“有什么话对外婆说”时,她都指着自己的妈妈说:“让她说吧!”此时的小姑娘,全然不同于舞台上的妙语连珠,再加上她疲累的样子,尽管她的母亲一再表示参赛也是女儿的意愿,现场不少同行私下都纷纷表示:“这位望女成凤的妈妈,一路走来让她和女儿背负的,都太多太多。”

  周立波:不能用她的天才来交换她的天真

  节目现场,周立波、高晓松、伊能静三位嘉宾都对“小周立波”的喜剧天赋赞不绝口。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周立波表示:“如果将舞台上的技艺和她的年龄剥离开来,她真是一个天才,她的节奏感和舞台气质是很多专业的演员都无法媲美的,但是我个人希望她能够淡出,不能用她的天才来交换她的天真,她应该当一个普普通通的一年级小学生。”

  一直以来在《达人秀》的舞台上对小孩情有独钟的伊能静,事后接受媒体采访时,对小冯喜的突然退赛颇感意外,并似乎认为此举是其父母的安排:“这是一种非常不好的人生示范,父母一定要记得言传不如身教,(退出比赛)是对这个舞台的不尊重。我个人不喜欢这个样子。”同时,身为人母的伊能静也表示,7岁的孩子正值享受童年乐趣的时候,不能让大人过高的期望夺去孩子的纯真。 (特派记者任宝华发自上海)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