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被曝与模特男友夜游 朋友帮忙掩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蔡依林被曝与模特男友夜游 朋友帮忙掩护

2010年09月27日 14:41 来源:人民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蔡依林与绯闻男友Vivian(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读者爆料,蔡依林与绯闻男友锦荣25日凌晨1点,在台北士林E7play保龄球馆约会,另有5、6名友人,巧的是,今年初,她被拍到与周董在士林中正保龄球馆“交谊”,如今与她口中“不错的朋友”到保龄球馆玩乐,而且也是一帮朋友帮忙掩护。

  蔡依林和锦荣约会连连,生日选在有保龄球馆的夜店Strike秘会,两人再秘密出游日本,返台后,她不否认双人行,还说他是“不错的朋友”;立刻让他成为媒体焦点,身价涨十倍,此时观众才发现很多广告都是锦荣拍的,正式认识这位帅哥。

  双J、VJ都到保龄球馆交谊,但VJ行比较低调,据悉,她当天穿着十分朴素,锦荣却是帅气又高调,蔡的经纪人说:“公司不过问艺人私下行程。”据悉,两人公司很看好两人发展,也不给艺人过多束缚。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