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霄云魅力席卷百年老校 秀英文对话老外粉丝(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霄云魅力席卷百年老校 秀英文对话老外粉丝(图)

2010年09月27日 14: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7日电 26日晚,“乐动新声 响乐音乐会”在百年名校南京大学仙林校区上演,李霄云带着自己首张个人专辑《你看到的我是蓝色的》中的多首歌曲与现场上千名歌迷一起分享了精彩的音乐之夜。

  活动当天,现场热情的南京歌迷超过千人,李霄云从登场到演出结束粉丝一直都在兴奋尖叫。尤其幸运地得到了上台机会的歌迷,更是激动到几乎要晕倒。值得一提的是,上台的歌迷中还有一位外国人,与他的交流让国外归来的宵云得到了一展英文特长的机会。

  虽然李霄云因为感冒状态不是很好,但是上了台依旧卖力演出,连唱六首歌曲。在做游戏的环节,李霄云也表现得很活跃,并在与粉丝亲密接触后为幸运的朋友送上了大礼。

  “乐动新声 响乐音乐会”是由华为HiMusic音乐手机和搜狐音乐新声力量联合推出的大型校园巡演活动,涵盖广州、北京、南京、成都四大城市,集结魏晨、IME、飞儿乐队、李霄云、郁可唯等诸多歌手,旨在给各大高校带来高品质的Live音乐享受,引发校园音乐热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