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行:第一次见舅舅葛优很紧张 舅妈关心终生大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吕行:第一次见舅舅葛优很紧张 舅妈关心终生大事

2010年09月27日 15: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吕行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7日电 红色经典翻拍剧《永不消逝的电波》(简称《电波》)日前刚在央视一套落下帷幕,在剧中出演反派赵子岐的演员吕行,被爆是葛优的外甥,他坦言第一次见舅舅很紧张,而舅妈很关心自己的终身大事,想牵线搭桥。

  吕行透露,“第一次见舅舅是在《蝴蝶的微笑》剧里见的,那时我先去见的舅妈(贺聪老师),因为当时舅舅是一个特别认真工作的人,那会儿刚好在戏上,就说去剧组见吧。当时去剧组路上的时候我特别紧张,心想这样见面会不会不太好啊,毕竟舅舅那时已经是不小的腕了等等,反正就是一路心里敲着小鼓过去的。不过见到舅舅时就没那么紧张了,他特别亲切,一点距离感都没 有,当时心就放下了”。

  问及这次出演《电波》,葛优有没有指点下要怎么把握角色演出,吕行说“我们俩平时其实见面挺少的,我妈和舅妈来往多一点。但他对我也很关心,知道我要参演这个戏的时候,问我演的是谁,我说是类似电影版中王心刚但又比他立体多的角色。舅舅说那很好啊,这个角色会有彩”。

  已经过了而立之年的吕行在事业上正踏踏实实的往前走着,但终身大事却一直没有着落。提及葛大爷有关心过他的终身大事吗?吕行笑着说“他在这方面还真没问过我,不过舅妈有时候来家里跟我母亲在一起时会问,最近有没有交朋友啊、该到年纪考虑婚姻大事了、需不需要给我介绍一个等等问题。不过我自己倒是真没考虑现在结婚,这两年事业一直在上升期,男人还是要以事业为重。但我又是巨蟹座,所以还是很希望能稳定的,不过这种事得看缘分。人已经不是当年的毛头小子了,现在我比较倾向于等那个人出现。”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