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理绯闻被翻炒 林文龙郭可盈一家三口庆中秋(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懒理绯闻被翻炒 林文龙郭可盈一家三口庆中秋(图)

2010年09月27日 15:31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上周一,曾被中介人汪子琦勒索的林文龙、郭可盈夫妇再登杂志封面,该杂志在报道中曝光了林文龙与内地女星董维嘉的亲密合照以及疑似林文龙手机暧昧短信,令林文龙的“旧绯闻”再被翻炒。不过,事件似乎没有影响林文龙与郭可盈夫妇间的感情,两人与八个月大的爱女一起庆祝首个中秋佳节,还将一家三口的温馨合照主动发给传媒。

  林文龙表示,公开这些照片不是为了证明他们夫妇关系没变,只是应媒体的要求,让大家知道他们一家三口一直如常生活。对于有杂志刊登林文龙与董维嘉的旧合照,郭可盈对丈夫投以百分之百的信心:“那些照片影响不了我们,只是很普通的照片;而那些短信任何人都可以做出来,文龙的文笔不是这样的。”林文龙还透露,当初那宗勒索案的主谋汪子琦,早于三个月前已在内地被判囚四年半,他说:“一直没将案件结果告诉大家,是因为我们认为凡事要留余地,不想让对方或她的家人再难堪。我们心肠好,但人家有心再害你,只能说我们倒霉吧。”林文龙称已再报公安处理,郭可盈则表示:“我相信人在做天在看。”

  林文龙夫妇表示,这件事没有影响他们庆祝一家三口共度的首个中秋。说到八个月大的心肝宝贝林天若,林文龙说:“每次出外工作回到家,一看见津津(女儿乳名)笑,所有烦恼就消失了。现在她可以坐起来了,还认得人,会喊‘妈妈’,好奇妙!她快有20磅了。”说起中秋那天的情形,林文龙充满感情:“我们一起切月饼,还买了灯笼回来给津津玩,一家温馨过节的感觉很强烈。”郭可盈也表示:“看着BB望着灯笼那种好奇和开心,感受真的很特别。”

  郭可盈产后已不再拍剧,赚钱重任全落在林文龙身上。被问及会否再“造人”,郭可盈坦言:“有这样的想法,是儿子还是女儿不重要,但有两个孩子会好一些。再过一两年,等津津长大一些就要计划了。”(阿文)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