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小姐中国大赛落幕 袁思怡荣膺“中国小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国际小姐中国大赛落幕 袁思怡荣膺“中国小姐”

2010年09月27日 19:51 来源:光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41号袁思怡(中)、34号武静羽(左)、44号魏嘉宝分获第50届国际小姐中国大赛冠、亚、季军 中国网记者 田川 摄
晚礼服展示 中国网记者 田川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9月26日晚,第50届国际小姐中国大赛总决赛暨颁奖晚会在北京之夜完美落幕。43名佳丽通过旗袍、个性服饰、泳装和晚礼服的展示,用动听的歌声和优美的舞蹈为众人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经过激烈的角逐和比拼,来自湖北的41号佳丽袁思怡夺得冠军,荣膺“中国小姐”称号。34号武静羽和44号魏嘉宝分获亚军和季军。

  9月26日的北京之夜灯光通明,星光闪耀。来自全国各地的43名佳丽齐聚一堂,共展美丽。晚会在佳丽们活力四射的拉拉操表演中拉开帷幕,动感奔放的舞蹈立刻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比赛环节正式开始。首先是旗袍展示环节,优雅的乐声中,佳丽们迎面款款走来,雅致的身影,清新的气息,流动的韵律,东方的古典美便徐徐映入眼中。细致的盘扣,合体的剪裁,秀美的图案配上佳丽们玲珑有致的身段,形成一道绝美的风景。随后的个性服饰展示则表现出了佳丽们别具特色的花样魅力。性感大方的泳装、华美秀丽的晚礼服,不同的风格同样的美丽,渐渐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

  经过层层选拔脱颖而出的各位佳丽不但气质出众,而且多才多艺。吴丹丹的蒙族舞和孙璇的新疆舞民族特色浓郁,张蓓的印度舞和丁明雅的拉丁舞则充满了异域风情,还有轻盈飘逸的绳操和柔美典雅的古典舞表演,双生姐妹花王许洁、王许冉带来的歌曲演唱,各种才艺轮番上阵,显示了佳丽们不凡的身手,台下不时响起阵阵掌声。北京之夜也献上了华美的乐舞表演《皇宫盛典》和《紫禁华章》,清代宫廷大典的宏大场面和古老而时尚的北京风采让观众大呼过瘾,拍手叫好。本届大赛评委阵容强大,共有9名评委担纲重任,他们是:台湾著名影星席曼宁,历届世界小姐、国际小姐、环球小姐大赛总导演、本届国际小姐中国大赛晚会总导演、北京之夜总导演司海力,《三国演义》导演、即将热播的电视剧《李白》执行制片人李松桥,中国著名彩妆造型师航悦,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栏目导演王爱华,北京师范大学艺术系副教授、残奥会开闭幕式执行导演、《复兴之路》主任导演、世界小姐大赛海南表演晚会总导演肖向荣,中国职业模特委员会主任委员、北京希肯国际模特经纪公司总监周迎,以及毛戈平形象设计艺术学校副校长温永刚。评委们对佳丽们的表演赞不绝口,经过一番激烈的商讨,评委们决出了最后的奖项,最终冠军花落41号佳丽袁思怡,亚、季军分别由34号佳丽武静羽、44号佳丽魏嘉宝夺得。大赛还评出10个单项奖,另外还有十名佳丽获得了十佳选手称号。 据悉,冠军袁思怡作为“中国小姐”将代表中国参加11月7日在成都举办的第50届国际小姐全球总决赛。(陈晨)

参与互动(0)
【编辑:吴歆】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