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受聘出任中华红丝带基金农民工防艾关爱大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王宝强受聘出任中华红丝带基金农民工防艾关爱大使

2010年09月27日 22:08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黄孟复主席为王宝强颁发中华红丝带基金农民工艾滋病防治项目关爱大使荣誉奖牌。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青年演员王宝强今天(27日)在“红丝带健康包”项目启动仪式上接过了由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中华红丝带基金名誉理事长黄孟复为他颁发的“中华红丝带基金农民工预防艾滋病项目关爱大使”的证牌。他是中华红丝带基金聘请的首位农民工防艾项目宣传大使,这标志着又有一位有影响力的公众人物参与到中国的艾滋病防治工作中来。

  红丝带健康包是由全国工商联和国务院艾滋病防治工作委会员会办公室共同主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农业部、卫生部、全国总工会作为支持单位,中华红丝带基金负责具体实施的旨在提高农民工职业安全健康和预防艾滋病水平的公益项目,该项目将通过向农民工发放装有毛巾、手套、口罩、安全套、艾滋病防治知识扑克等劳保用品和材料礼包的形式,向广大进城务工人员送知识、送关爱。(记者刘乐)

参与互动(0)
【编辑:吴歆】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