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巨星皮蓬加盟《神奇》剧组 误被认作"奥巴马"——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NBA巨星皮蓬加盟《神奇》剧组 误被认作"奥巴马"

2010年09月27日 23: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7日,在上海戏剧学院片场,前来参加上影集团《神奇Amazing》拍摄的NBA巨星皮蓬,在听到冯德伦评价他“非常亲切”时,笑着吐了吐舌头。 作 者:张嘉森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上海9月27日电(邹瑞玥 张嘉森)继德怀特·霍华德、卡梅罗·安东尼、易建联、王治郅后,NBA著名球星斯科蒂·皮蓬成为加盟上影集团《神奇》剧组的又一明星。9月27日下午,剧组在上海戏剧学院拍摄完一组镜头后,特地安排皮蓬接受媒体采访。

  皮蓬坦言,自己是在25日生日当天空降上海的,而他许的第一个生日愿望就是“要成为一名演员,好好拍好《神奇Amazing》”,因为这是他投身影视圈的第一部电影。

  皮蓬透露,刚进剧组时,自己还曾被演员误以为是奥巴马,让他哭笑不得。性格随和的他在剧组赢得了极佳的口碑。现场,冯德伦对记者直言皮蓬人“非常亲切”,一旁的他听到翻译笑着吐了吐舌头。

  导演胡雪桦对皮蓬更是赞誉有加:“虽说是国际巨星,皮蓬却完全没把自己当大牌,很好交流。平时没戏时,他就一个人静静地坐在一旁,而且总是满脸微笑,这种敬业精神很值得学习。”

  谈及票房,胡雪桦信心满满地称,《神奇》将会是明年最好的电影之一,集结了这么多具有票房号召力的明星,票房一定过亿。

  据悉,10月12日,上影集团将与NBA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共同携手作高端合作发布,并揭晓电影《神奇Amazing》完全阵容。13日,在2010年NBA中国赛休斯敦火箭队对新泽西网队上,电影《神奇Amazing》将进行完全实拍。

参与互动(0)
【编辑:闻育旻】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