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亥革命》剧照曝光 群星阵容PK《建党伟业》(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辛亥革命》剧照曝光 群星阵容PK《建党伟业》(2)

2010年09月28日 09:29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赵文瑄4度出演孙中山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比腕儿

  《建国大业》的成功,让电影人看到了主旋律影片的另一种成功模式——“群星”出演,虽然并不是每部主旋律影片都可按这种方式来复制,但是紧随其后,已经有了另一位尝鲜者:6月30日,电影《辛亥革命》在启动发布会上宣布,70余位著名演员,将在这部影片中出演角色。

  《辛亥革命》

  上映时间

  2011年10月10日

  演员名单

  成龙:黄兴

  房祖名:

  黄花岗烈士之一张振武

  孙淳:袁世凯

  赵文瑄:孙中山李冰冰:革命家徐宗汉

  巩俐:末代皇后刘德华:国民政府临时参议院院长林森

  章子怡:秋瑾

  《建党伟业》

  上映时间

  2011年7月1日

  演员名单

  刘烨:毛泽东

  陈坤:周恩来

  张涵予:孙中山

  张震:蒋介石

  周润发:袁世凯

  刘德华:蔡锷

  董洁:宋庆龄

  吴彦祖:胡适

  梁朝伟:陈独秀

  汤唯:陶毅

  早报记者常雄飞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