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逊兄长月工资1100美元 自称已养不起孩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杰克逊兄长月工资1100美元 自称已养不起孩子

2010年09月28日 10:10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自迈克尔·杰克逊去世以来,不少人借着流行天王的光环大发横财,其中被歌迷批评最多的就是杰克逊的父亲乔·杰克逊和兄长杰梅因·杰克逊。今年6月,杰梅因·杰克逊在英国伦敦重组兄弟乐队,以“杰克逊四人组”名义举行纪念MJ巡回演唱会,被众多媒体称为“圈钱之举”,遭遇粉丝强烈反对。而近日又有消息称,并未获得分毫杰克逊遗产却饱受非议的杰梅因正在遭遇一场前所未有的经济危机,他已向法庭申请降低给前妻和子女的赡养费,从每月3000美元骤降至215美元。

  215美元

  杰梅因称入不敷出,要求降低赡养费

  现年55岁的杰梅因·杰克逊,是迈克尔·杰克逊的三哥,1965年因“杰克逊5人组”而走红,不过,乐队于1990年解散后,杰梅因在个人音乐事业上的发展一直不顺利。据悉,已经离婚的杰梅因,目前需要每个月支付给两个儿子和前妻3000美元的赡养费。已经入不敷出的他,近日向洛杉矶高级法院申请缩减费用,要求从原来的3000美元,降至不到十分之一——215美元。杰梅因在向法庭提交的文件中透露,近几年,自己的个人收入严重缩水,去年工作每月仅能获得1100美元报酬,他称前妻所得酬劳远远比他高,而且前妻和孩子们还和享有MJ遗产权的母亲凯瑟琳走得很近,凯瑟琳甚至还曾希望他们能搬到离她近的地方住。

  3亿美元

  杰克逊子女继承巨额遗产,衣食无忧

  相比于杰梅因入不敷出的尴尬境地,已故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的三个子女却要幸运很多。在杰克逊留下的巨额遗产中,大儿子普林斯和二女儿帕里斯、小女儿布兰基特可继承40%,即每人3300万美元的遗产。这笔遗产目前暂由一个信任基金会托管,随着利息以及商业投资,三个孩子的资金还会不断增加,预计三人在30岁的时候每人将可分配到3亿美元的资产。据悉,杰克逊的长子普林斯和长女帕里斯已于9月初正式入学,两人所就读的学校还是富家千金帕里斯·希尔顿以及《老友记》男星马修·佩里所读过的巴克利加州圣费尔南多谷分校,该校是全美最为高级的私立学校。而最小的女儿,现年8岁的布兰基特也已开始在家中接受教育,不久将赴同一私立学校就读。

  杰克逊兄妹兰迪、珍妮事业顺利

  在今年5月曝光的迈克尔·杰克逊遗产分配中,其母亲凯瑟琳和三个子女可继承80%遗产,其余20%捐给公益慈善团体,而迈克尔的父亲乔,兄妹杰梅因、兰迪、珍妮三人以及两位前妻将分文不得。与杰梅因音乐道路上所面临的窘况不同,兰迪和珍妮的事业却顺风顺水。连续担任几届《美国偶像》评审的兰迪·杰克逊,本季中继续与FOX电视台续约,同老牌摇滚乐队“史密斯飞船”主唱史蒂芬·泰勒以及珍妮弗·洛佩兹共同坐镇评委席。在刚刚结束的第62届美国电视艾美奖颁奖礼中,兰迪·杰克逊还与主持人吉米·法伦在洛杉矶闹市区的诺基亚中心进行表演,场面十分火爆。而珍妮的发展势头也绝对不输兄长兰迪,不仅于今年上半年完成了电影《我为什么也结婚了》的主题曲录音工作,日前还在紧张筹备新专辑,多次公开表示期待与话题女皇Lady gaga携手合作。记者展娟娟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