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有条不紊为复出暖场 离隆重登场只差一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冠希有条不紊为复出暖场 离隆重登场只差一步

2010年09月28日 10:30 来源:精品网-精品购物指南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陈冠希的复出之路不疾不徐,这样的调调给人一切尽在掌握的感觉。在他带着新专辑隆重杀回娱乐圈之前,“周杰伦度身定制单曲”“Lady Gaga将参与专辑合作”这样的传闻已经为这次复出炒足了噱头。他越来越频繁地在各种领域里抛头露面,同时谋划着宏大壮观的复出计划,这种周密的布局和有条不紊的步态似乎为渐渐打消人们对他东山再起的质疑。现在,离陈冠希重新隆重登场终于只差一步之遥了。

  有条不紊地为复出暖场

  在Levi’s CURVE ID系列上海发布会的秀场上见到陈冠希,和半年前在台湾那次时装秀不同,这次他不是T台上的压轴明星,从头到尾只是坐在嘉宾席上,帽衫遮住了大半张脸,在喧闹嘈杂的秀场里,沉默的他,仍有着明星的光彩。尽管,他的这次现身异常低调;尽管,台上何韵诗和高圆圆在卖力地为时装秀做热身表演;尽管,这次Levi’s用高科技手法让时装秀变得引人入胜……但是,最后全场的焦点依然是陈冠希。时装秀结束后,媒体的“长枪短炮”把采访区围得水泄不通,后排的一圈记者只能踩着桌子、椅子费劲地端出麦克风。复出半年,尽管在很多公众场合露过面,对媒体来说现在的陈冠希仍旧显得神秘和难得一见。

  陈冠希的复出之路非常谨慎,他始终小心地控制着在公众面前曝光的节奏,这种有条不紊的频率既能巩固铁杆粉丝们对他的期待,同时在公众面前又能塑造出一种巨星般的神秘感。继3月份在台北的Levi’s时装秀上复出后,6月份他又出现在香港Juice(陈冠希自己的时装店)六周年的派对上,到场嘉宾除了日本潮流教父藤原浩以外,他的家人也悉数到场站脚助威,那张店内全家福合影几乎被所有八卦小报摆到了封面最显著的位置。到了8月份更多消息接踵而来,网友挖出他与Lady Gaga的合影,两人将要在陈冠希新专辑中合作的消息不胫而走。此后,周杰伦将为其度身定做新歌的新闻也得到证实,据说歌名叫《You can fly》,歌词大意正是要鼓励年轻人失败后重新站起来,这似乎正是影射陈冠希复出势在必得的心情。这些虚虚实实的传闻按部就班地被一一曝光,不过这些都只是一出隆重登台前的暖场。

  “我不会拍一部《Gossip Girl》那样的时装秀”

  Levi’s的发布会结束后已经是晚上10点,在酒店仍有两家媒体的拍摄和专访等着陈冠希,待记者与他坐下来开始这天最后一组访问时,显然,从美国到上海几十个小时的舟车劳顿已经全部挂在了他的脸上。此时,酒店所在的繁华街区大多数店铺都已经打烊,街上也只剩零散几个行人顶着小雨疾步匆匆。摄影师希望他能站到街上拍摄,他毫不犹豫地答应了,可能只有这个时候,他才能毫无顾忌地呼吸一下外面的自由。有一对刚从电影院出来的情侣经过我们,他们显然瞥见了这位难得一见的明星,于是迅速拿起手机在10米开外的地方拍起来。陈冠希立刻警觉,他示意助理不要阻止那对情侣拍摄,又大声对那两个人说,可以过来合影。可惜,两个小年轻并没听见,他们转过身继续走到更远些的十字路口望向这边,也许此刻他们觉得陈冠希正如传闻中那样自以为是又狂妄傲慢。

  “上次在台湾的时候,你曾经说过9月份你的新电影会开拍,现在筹备得怎么样了?”

  “哦,拍电影的计划要往后推,可能要等到明年3月了。”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