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鼎奖为年度电视剧排名 周杰伦《熊猫人》垫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华鼎奖为年度电视剧排名 周杰伦《熊猫人》垫底

2010年09月28日 11:07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天下英才传媒在京公布了“2010华鼎中国电视剧满意度调查”的《2010中国电视剧满意度调查报告》和《华鼎中国百强电视剧排行榜》。《潜伏》位居排行榜首位,周杰伦自导自演的《熊猫人》垫底,新版《红楼梦》排名第78位。

  根据综合得分,近代革命题材谍战剧《潜伏》以综合指数833.25居第一,《人间正道是沧桑》《解放》位居第二、三位。去年一度成为社会话题的电视剧《我的团长我的团》,虽说在各大专业奖项上一直与《潜伏》角力,但在此次观众满意度调查上无缘前十,排在第17位。专家组称,《我的团长我的团》被观众诟病最多的是画面肮脏暴力、故事不够亲民,不符合时下百姓观众的电视剧欣赏习惯。

  排名垫底的《熊猫人》给一味推崇明星制的制作方一记重拳。即使有天王巨星周杰伦护航,该剧也难逃收视、口碑双败命运。新版《红楼梦》排在第78名,该剧节奏、基调、台词、演员选择、造型等都遭受了众多非议。

  华鼎奖组委会同时公布了最佳电视剧作品、演员、导演及编剧等35项荣誉提名。赵宝刚、高希希、张黎、姜伟、康洪雷将角逐观众最满意导演奖项,唐国强、陈道明、王刚、张国立、孙红雷、刘佳、范冰冰、姚晨、梅婷、袁莉将竞争最佳男女主角奖项。记者王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