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称走出艳照阴影 谈与女友未来“没想结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冠希称走出艳照阴影 谈与女友未来“没想结婚”

2010年09月28日 14:23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陈冠希与女友杨永晴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陈冠希近期与另外两名画家在新加坡举行画展,他在接受新加坡媒体访问时表示,两年前的“艳照门”让他跌进“地狱”,但他“现在已经变成一个比较好的人”。陈冠希还称与女友杨永晴没有分手,不过“没想过要结婚”。

  将接拍好莱坞电影

  说到“艳照门”事件,陈冠希表示当时自己从很高的地方“直接跌进地狱”,但学到了许多东西,也将自己锻炼得更坚强,“变成一个比较好的人”。陈冠希还说,过去脑子里只想着钱,“滥用了别人的信任感”,现在他已知道做错了,并感到非常抱歉。这两年来,他几经辛苦才原谅了自己,也已慢慢走出了“艳照门”的阴影,还觉得自己“充满了力量”。

  说到未来的工作计划,陈冠希表示接下来会推出新唱片和接拍好莱坞电影。会不会担心社会大众仍不接受他?陈冠希表示这不是自己决定的,而是要看别人觉得应不应该给他第二次机会。他还称会通过新歌说出自己想说的话,又忍不住抱怨媒体有时没有把他的话真实、完全地报道出来:“我不是说记者都是混蛋,也可能是他们听不懂我要说什么。”

  只要开心不想结婚

  近来不时有传陈冠希已和女友杨永晴分手,但是这次陈冠希作出了郑重否认,表示他们的关系非常好,交往4年来,一直都很开心。不过当记者提到何时结婚时,陈冠希却说:“开心就够了,还没想过要结婚。”

  记者问他这次来新加坡,会不会去当地的夜店逛逛,陈冠希说自己现在已很少去这种地方,“我下个月就30岁了,但觉得自己的心理年龄好老,大概是45岁到60岁”。(唐佩君)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