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播不雅照疑点重重 网友质疑其炒作(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女主播不雅照疑点重重 网友质疑其炒作(图)

2010年09月29日 10: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女主播工作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9日电 日前,一个自称是广东阳西电视台女主播王某某男友的网友,近日在博客贴出女友的不雅照和不雅视频。他说,是因女友欺骗了他的感情。视频和照片目前已被网友疯狂转载,有网友将其取名“主播门”。网络上对于该事件的起因众说纷纭。

  台湾“今日新闻”消息,当媒体搜索该男子博客的时候,并未找到相关内容,只是在论坛及贴稿区内搜到部分留言。而相关留言都是围绕着对女主播的讨伐与揭发展开的,其中内容包括“对王某某的讨伐声明”,以及“王某某之真面目”等。这位男士从4月3日到4月25日所写的留言中并没有最初贴出不雅照片的日志。

  在许多论坛上,一篇自称是出自女主播男友的“声讨”文章。作者自称是在研究生阶段网聊认识“主播门”女主角的。“搞艺术的女人大多开放,因为需要用肉体来捕获灵感,用快乐去打开想象世界的大门”。

  在最后的一篇留言里,该男子写道:“我写这些东西不是因为你劈腿,而是因为你骗我将近两年,搞得所有人都知道,只有我一个人被蒙在鼓里,既然你也不怕别人知道,那我就写出来晒一晒,给大家都看看。”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