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黄金单身女郎”排行 前4名都离过婚(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好莱坞黄金单身女郎”排行 前4名都离过婚(图)

2010年09月29日 10: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金卡·达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9日电 日前,美国好莱坞生活网站公布“好莱坞黄金单身女郎”排行榜,真人秀节目女星“丰臀金”金卡•达夏(Kim Kardashian)击败珍妮弗•安妮斯顿,勇夺后冠,前5名除了第5名的18岁女星赛琳娜•戈梅兹,全是离过婚的熟女。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金卡•达夏3年前在真人秀节目窜红,29岁的她,拥有惹火身材,6年前与音乐制作人戴蒙•托马斯结束4年婚姻,行情却越来越高,年初和葡萄牙足球名将C罗过从甚密,暑假和16岁的小贾斯汀踏浪拍广告,小贾斯汀公开表示喜欢她。

  金卡•达夏为服饰、泳装、珠宝、彩妆品等多种产品代言,还开零售店、出书,身家约12.6亿元台币(下同),当选好莱坞黄金单身女郎算是实至名归。

  第2名到第4名依序是安妮斯顿、高尔夫球名将老虎伍兹前妻艾琳•诺德葛伦,及桑德拉·布洛克。3人都是多金、成熟的失婚女,其中安妮斯顿的财产逾47亿元台币。

  伍兹前妻艾琳 拿31.4亿封第3

  艾琳签下与伍兹的离婚协议后,“获利”至少1亿美元,尽管带着2个拖油瓶,依然抢手。珊卓离婚后收养黑人儿子刘易斯,增添母性光辉,行情更俏。

  赛琳娜以迪斯尼影集《少年魔法师》走红,曾与当红偶像“强纳斯兄弟”的老三尼克,以及《暮光之城》的“狼人”泰勒•洛纳传恋情,星途看好 。

  好莱坞最火5单身女

  No.1 金卡•达夏 Kim Kardashian

  年龄★29岁

  身高★159公分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