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庆不觉入狱丢脸:我嘴太快,做人不成功(图) (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刘晓庆不觉入狱丢脸:我嘴太快,做人不成功(图) (2)

2010年09月29日 14:26 来源:城市快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印象二:没心肺

“做人不成功”

  刘晓庆没心没肺的性格,具体还体现在“嘴上没把门儿的”。从影30多年,她没少吃这方面的亏,但因为当时她太红了,所以多数人敢怒不敢言。对于自己的狂,刘晓庆从来没有掩饰过,就在采访过程中,她还向记者回忆了当年在香港接受采访时的狂傲情景:“当时是一桌记者在等我,但是我不知情,坐下来后就拿起了报纸边看边等,看了一会儿没一个记者说话,我就问他们:‘你们不是要采访我吗?’香港记者就说:‘你不是在看报纸吗?’语气不太客气,好么,我可是当时的影后啊,很狂,既然这么说话,我就索性拿起报纸一个字一个字地,把整张报纸看了个遍,他们就坐那等。”

  虽然也知道自己当时的做法欠妥,但现在的刘晓庆说起往事仍难掩得意。不仅如此,对于旁人夸赞她是中国电影史上的里程碑,每部电影都是其代表作,她也统统照单全收:“中国30年电影史里,一半的电影都是我演的,我有很多代表作,也演过很多角色,现在没有什么角色没演过。每年都有人邀请我再重拍电影,重返大银幕,我也不是不拍电影了,而是我拍的电影已经足够多了,现在的我就是无为而治,没有好剧本就不拍。”

  自信,是刘晓庆的人生标签。但如今她面对记者,还是有了一些改变。谈到电视剧《红玫瑰黑玫瑰》的创作以及她在大型史诗乐舞剧《阿房宫赋》中以55岁的年龄一人在台上又唱又跳连演3个月时,刘晓庆说的最多的话是:“这都是整个剧组、整个班底的努力,他们十分优秀。”可是放在30年前,她一定会说:“有了我,这个剧才立起来了”。刘晓庆说:“我在做人方面不成功,嘴太快,现在已经改了很多,但是还是狗肚子里放不了二两香油,还是会说,不过我现在学会了有的时候,有些事,我不说假话,但我可以不说。”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