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不学李嘉欣:生儿育女不是我的人生目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刘嘉玲不学李嘉欣:生儿育女不是我的人生目标

2010年09月29日 14:36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刘嘉玲自2008年和梁朝伟结婚后,一直被指在“努力造人”,不过每次都只闻楼梯响。她日前现身米兰时装周,首次表态不会视生儿育女为人生目标,而享受人生才重要。可见,刘嘉玲对做母亲的天职已经持半放弃态度。

  当地时间9月26日晚6时,刘嘉玲现身某国际品牌2011年米兰春夏女装时装展。她以一袭全球独一无二的铜色窝钉连衣裙上阵,成为全场焦点。自称当天早上才抵达的刘嘉玲心情很好,对记者几乎有问必答。她表示曾到米兰多次,这次会逗留约十天,“我不想那么匆忙,想逛一下街,观光和购物,好好玩一下。”

  刘嘉玲直认自己是空中飞人,“近段时间好多事要做,但很开心很享受”。问她近期是否很少见到梁朝伟,刘嘉玲只淡然表示与以往差不多。梁朝伟正在忙于拍摄《一代宗师》,问刘嘉玲是否会前往探班,她说:“我一向都很少探班,但他这次在广东开平拍戏,这么近,我就会探他的班。”问刘嘉玲如此忙碌,哪有时间造人?她闻言哈哈大笑:“顺其自然,那不是我的人生目标。”记者提及李嘉欣也造人成功了,刘嘉玲说:“我再说一句:那不是我的人生目标。”问她的人生目标是什么,她说:“Enjoy the life(享受人生)!” (小妖)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