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资助西藏心脏病患儿 贴心送羽绒服防寒(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范冰冰资助西藏心脏病患儿 贴心送羽绒服防寒(图)

2010年09月29日 16:21 来源:云南网-生活新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范冰冰资助的“爱里的心”慈善项目首批先天性心脏病患儿,在北京清华第一附属医院收到了一份暖洋洋的礼物——范冰冰送给他们的防寒羽绒服。正忙于其他工作的范冰冰虽然无法前往,但得知孩子们恢复神速,也放心了不少,而她表示自己这几天也会抽出时间再去看看他们,为他们送行。

  自从启动“爱里的心”这个项目以来,范冰冰及其团队还有阿里红十字会等都有着巨大的压力,因其一切都处于摸索阶段,有很多问题都是第一次面对和解决,而心脏病手术又是风险最大的手术之一,范冰冰深知责任重大,因此事无巨细,保证所有事情落实到位。而也许正是因为所有人的善心和诚意,情况比想象中复杂百倍的7名小朋友在京的手术出人意料地顺利,清华第一附属医院的主任表示:“很多孩子来到北京后检查出的情况都比在阿里当时筛查时严重很多,我们所有人都很担心他们能否手术,会不会出现什么意外,可没想到这么顺利,记得那天每做完一个手术,医生都会在病房大喊一声‘成功了!’最后的效果也非常令人满意,另外这些孩子中最严重的阿多也已转往普通病房,一切平安。”

  据悉,这些病童将在北京恢复两周左右,定于10月初返回西藏阿里,继续康复休息。而细心的范冰冰考虑到阿里的天气马上就要变冷了,孩子们回去身体保暖非常重要,因此特意买了全新的红色羽绒服给每个孩子,给他们带去一份祝福和温暖。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