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可盈力挺林文龙正派 否认整容“没时间去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郭可盈力挺林文龙正派 否认整容“没时间去做”

2010年09月30日 11:32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郭可盈公开露面,身材已恢复到最佳状态。林芳摄

郭可盈、林文龙一家三口喝茶共享天伦。

  广州日报:你的身材恢复得如此之好,有没有什么秘诀?

  郭可盈:在瘦身上,我是比较有决心的。怀孕的时候我胖了22斤,现在已经差不多减回去了。没有特别的秘诀,但我不主张节食减肥,而是对症下药,我个人比较偏爱用仪器减肥。

  广州日报:之前曾有传言说你整容,并有图为证,你会介意吗?

  郭可盈:我看到传闻都觉得好笑,这两年我拍剧忙得不得了,哪里有时间去整容?不过我看到自己以前的照片,都觉得自己有变靓很多。报道中说的削骨这种手术,我听了就觉得恐怖,绝对不可能去做,之所以脸瘦下来,是因为去美容院通淋巴,再加上自己常用手拍脸,日子长了脸上的Babyfat就慢慢消失了。

  广州日报:有了女儿后,会不会减少拍剧数量?有计划再要一个宝贝吗?

  郭可盈:当然会,因为女儿现在还小,每天的变化都很多,我想多留些时间跟她在一起,不想错过任何跟她沟通的机会。近几年可能只会接一些商业广告或走秀,每天至少要留一半时间给女儿。再要一个宝贝,过两三年再说。想给BB添一个弟弟或妹妹。

  力挺老公

  我非常清楚我老公的为人

  广州日报:这几天有关林文龙与内地女星的传言,相信你也听到了,会影响到你们的感情吗?

  郭可盈:我知道,但一点没有影响。我非常清楚我老公的为人,他很健康、正派,我们夫妻彼此之间都很了解,那只是一些无聊的人在搞怪,对我们不会有任何影响。

  广州日报:你和老公结婚这么多年,一直恩爱如初,有什么秘诀吗?

  郭可盈:两个人的沟通最重要,有共同的兴趣,当然,最重要的还是爱。只有爱,两人的关系才会长久。当然,这种爱不只是夫妻之间,朋友之间也要。(你们共同的兴趣是什么?)吃东西(笑),我们都爱吃,爱看电影,共同兴趣很多,到现在也是这样。

  广州日报:这次的婚变风波,是不是让你们的感情更牢固了?

  郭可盈:我们感情一直很好,尤其是有了BB之后,一家三口在一起的时候,温馨的感觉很强烈。

  广州日报:有传言说林文龙出现经济危机,所以你要出来挣奶粉钱?

  郭可盈:我们现在情况很好,老公是因为想专心照顾女儿,所以推了很多工作,但绝对不是外面所说的经济危机,大家不用担心。

  银色夫妻林文龙与郭可盈去年曾因疑似录音带外泄而爆出感情风波,林文龙更与内地女星董维嘉传绯闻,事件以郭可盈诞下爱女画下句号。但上周他与董维嘉的绯闻再次被翻炒,网上上传他与董维嘉的合影,不过郭可盈则以行动撑老公,带着八个月大的爱女林天若喝茶共享天伦,大晒家庭乐。

  此外郭可盈在内地出席代言活动时接受本报独家专访,直言此次风波并未影响夫妻感情。 本报记者 林芳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