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熟男皱纹悄爬上脸 MV摇臀搞笑体力好(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刘德华熟男皱纹悄爬上脸 MV摇臀搞笑体力好(图)

2010年09月30日 14: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刘德华工作10小时回饭店,见到守候的媒体仍笑容以对,脸上皱纹明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30日电 刚过49岁生日的刘德华(华仔)虽晋升人夫,行事依旧低调,仍将老婆朱丽倩密封。据香港媒体报导,华仔为收买妻子朱丽倩的心,送上3栋房子、2台车,总值1亿港币,弥补她过去隐身25年的辛苦。昨天,华仔赴台拍MV对此事不回应,即将跨过50大关的他,尽管体力不输年轻人,但脸上的皱纹仍看出熟男岁月痕迹。

  台湾《苹果消息》,朱丽倩跟了华仔25年,去年6月2人秘密到拉斯韦加斯注册结婚,终于修成正果。根据周刊报导,今年初他以朱丽倩亲友之名购入1栋加多利山物业,为了避开媒体跟拍,还买了2辆休旅车专程接送爱妻,其实早在朱丽倩见光后,他就将2个原本由哥哥持有股份的公司转到朱丽倩名下,加上前年已出售的2栋豪宅,据传也是转卖给她大马亲戚,华仔财产几乎交给爱妻管控,让忍足25年的朱丽倩终于有了回报。

  华仔前天赴台工作,昨一早7点就拍摄老歌《大眼睛》MV。他在MV中扮演毒舌选秀节目评审,不时对参赛者狠瞪大吼,导演也不忘让2位模特穿着低胸爆乳装搭迷你裙,顶着俢长美腿在旁“陪走”,给了早起上工的刘天王福利。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