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复出首作 有粉丝欢呼期待也有人表示担忧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柏芝复出首作 有粉丝欢呼期待也有人表示担忧

2010年09月30日 15:09 来源:南方网-南方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张柏芝登上杂志封面宣布复出已是数月前的事。却因为与导演尔冬升未能达成一致,现在才正式确定复出的银幕首作。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张柏芝复出的第一部戏敲定了黄百鸣的贺岁囍剧!昨日导演黄百鸣在微博上向网友宣布了《最强囍事》的阵容,确实了张柏芝出演的消息,并透露她会在片中与古天乐配成一对。港媒之前盛传,张柏芝产后复出身价飙升,片酬千万拍十日戏,日薪接近百万,成为女星奇葩。南都记者连线黄百鸣,他在电话那头表示,“这个都是传说,”但他拒绝透露具体片酬,“这是人家的秘密,艺人的身价不在我们的讨论范围内。”

  据黄百鸣介绍,《最强囍事》将于10月中旬开拍,计划一个月拍完,香港和内地同步上映。

  说动柏芝

  “戏里人多,她压力没那么大”

  黄百鸣说,张柏芝答应来演也就是最近的事,“《家有囍事》已经成为一个很好的平台,而且这部戏里有那么多人(演员),她复出第一次演戏,压力也没有那么大,比较轻松。她也希望过年的时候带给大家欢乐。”据悉,张柏芝这次的戏份只有10天,在片中与古天乐出演一对情侣。之前Lucas跟妈妈一起出席上海电影节的发布会,抢足风头,这次他会不会在片中也有所演呢?“不会不会”,黄百鸣连忙否认,但他并不反对张柏芝把孩子们带到片场,“只要不影响拍戏就无所谓。”

  复出首作

  粉丝欢呼期待,也有人表示担忧

  “甄子丹配刘嘉玲、古天乐配张柏芝、闫妮配黄百鸣,还有杜汶泽、熊黛林、A ngelababy、汪圆圆等,连郑中基也会友情演出。”黄百鸣昨日上午发表了这条微博,作为“家有囍事”系列之四,据他透露,取名“最强囍事”是因为这次的阵容是最强大的。尤其是张柏芝的加入,让粉丝们兴奋地转发该微博,称“最期待柏芝,好棒好棒,一定会大卖”,也有小部分人对她的复出选择表示不解,“黄百鸣的戏越来越来烂,好担心CC受牵连。”

  另外,名单中的甄子丹的小姨子、模特儿出身的汪圆圆也吸引了网友的注意,“是买一送一吗?”黄百鸣解释,“我本身跟圆圆蛮熟的,觉得她很漂亮。熊黛林也是m odel来的,我找她演了《叶问》。圆圆当m odel很不错,我也想让她有一点机会来表演。”

  链接

  黄百鸣近两部贺岁片的票房及口碑

  ●《家有囍事2009》时光网5.6分 豆瓣5.5分(满分10分)

  内地票房3540万元,香港票房2447万港元

  ●《花田囍事2010》时光网5.6分 豆瓣5.3分

  内地票房5800万元,香港票房1546万港元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