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晋亨快当爸心情好 李嘉欣微博自拍晒幸福(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许晋亨快当爸心情好 李嘉欣微博自拍晒幸福(图)

2010年10月02日 11: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李嘉欣家中玩自拍。
许晋亨好心情等做爸爸。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快将升任爸爸的香港富豪许晋亨,1日独自现身沙田马场,为他与太太李嘉欣名下爱驹“快意”打气。平日经常十指紧扣出双入对的“嘉亨”,大概担心马场人流多,影响怀有许家骨肉的李嘉欣,故她只留在家中安心养胎。不愁寂寞的她在微博大玩自拍,又透露“快乐”心声,实行高调地大晒幸福!相信就算爱驹败北而回,也丝毫无损“嘉亨”愉快心情。

  昨日沙田马场举行“国庆赛马日”,“嘉亨”的爱驹“快意”虽赛前被捧成顶头大热门,但最后包尾而回,令不少人大跌眼镜!

  但人逢喜事的许晋亨依然保持四万笑容,对记者所有提问均笑而不答,对胜负认真看得开!而李嘉欣也在微博显露愉快心情说﹕“祖国生日快乐!我也要快乐!”她又说:“人生中让人觉得快慰的事;当你达成一些人家认为你无法做到的事情。有人会觉得这是任性,我却认为是激发斗志。”李嘉欣留言所指“无法做到的事情”是什么,相信只有她本人心中最清楚。

  许晋亨与父母许世勋夫妇前后脚现身,许世勋夫妇一贯手拖手恩爱入场欣赏爱驹“赏惑”出战。

  准爷爷不时面露笑容,但未有提及儿媳妇半句。赛前不太被看好的“赏惑”却爆冷地勇夺冠军,总算为许家争回一些面子!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