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杰接受专访痛批方文琳 赞周杰伦怎么穿都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王杰接受专访痛批方文琳 赞周杰伦怎么穿都帅

2010年10月02日 15: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王杰(左)和张小燕合照。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火爆浪子王杰1日接受台湾媒体“SS小燕之夜”专访,脾气火爆的他批方文琳、媒体甚至母亲,尤其提到他因香港报纸乱写,在马路上遇到报纸总编辑时,掐他脖子再把他摔到马路上的往事时,吓得张小燕对在场媒体说:“今天都不要写,就当来看看我这个老朋友就好。”

  王杰说:“我从小就痛恨我妈,我妈半夜都会拉她(王的第一任老婆)起来陪客人跳舞,她受不了,把女儿生下来后,写了一封信就走了,女儿生下来时我还在当兵,我妈一直在欺骗我,是好多年之后舅舅告诉我才知道!”

  王杰提起方文琳也动怒说:“这位太太,我跟她在一起从头到尾只有半年,媒体却写了4年。”他说开始是方文琳追他的,但现在他想劝方文琳好好把小孩带大,不要去怨恨,收起眼泪。

  日前有媒体指王杰将于3年后封麦,他接受电台专访时否认此事,还说:“将在公元2015年全面退出娱乐圈。”他的人气不如过往,还以自创曲“我知道我是一个过气的歌手”自嘲。

  王杰出道超过20年,看透港台两地的演艺生态,直批:“香港歌手做事不磊落,结婚的不敢承认,有小孩的也很久才说,年龄永远停留在20多岁。”随后夸起台湾乐坛的表现突出,他说:“周杰伦很帅,怎么穿还是帅气。”但仍不忘以前辈姿态,建议他:“造型可以朴实点。”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