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中基铲阿Sa名字文身 穿短袖大方露"新作"(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郑中基铲阿Sa名字文身 穿短袖大方露"新作"(图)

2010年10月03日 13:30 来源:信息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郑中基穿短袖大方露文身。

  郑中基今年3月与阿Sa承认已婚又随即宣布离婚,为忘旧情,他将右手臂内侧文有阿Sa英文名“Charlene”字样的文身除去,以啤牌、金鱼、裸女及腾云等新文身图案将之完全覆盖。做了5年“郑中袖”的他,终于可以大解放穿上短袖衫,到尖沙嘴与王晶等人会面。

  郑中基在2005年在右手臂内侧文上前妻的英文名字“Charlene”,自此便以衣服遮盖文身以保地下情,即使大热天时也穿中袖衫示人,被笑称为“郑中袖”。随着两人感情已逝,“爱的文身”自也难留,郑中基周四傍晚现身九龙香格里拉酒店,现场见他身穿短袖衫,露出部分环绕他右上臂密麻麻的文身,隐约可见当中有3张扑克牌A及一条金鱼图案,而臂膀内侧部分,原有的“Charlene”字样则被黑沉沉的腾云及一裸女图案完全盖过。见有记者在场,他也毫不遮掩,与导演王晶及田鸡会面,3人言谈甚欢,逗留约一小时才离开。

  据悉,郑中基今年5月开始便到台湾找相熟文身师傅设计新文身,因范围太大未能一次文完,故他先后三次到台北文身才大功告成。有记者致电郑中基,问到他除去旧爱的文身是否已忘旧情?他说:“我不知道怎么回答。(是否后悔将前妻名字文上身?)每个人在每个阶段都会做当时认为最合适的决定,就算以后有任何改变,都没所谓后不后悔,而且我从来没讲过自己身上有什么文身。”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