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人第二职业渐入大众视野 大明星几乎全爱房地产(4)——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艺人第二职业渐入大众视野 大明星几乎全爱房地产(4)

2010年10月03日 14:50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体坛大腕们都是弄潮儿

  代表人物

  姚明 姚餐厅 上海东方大鲨鱼俱乐部

  七位数年薪以及各种商业大合同,作为休斯敦火箭队的明星中锋,姚明拥有了以上一切。和所有的大腕一样,姚明并不甘于此,于是“姚餐厅” 2005年5月21日正式开张诞生了。这座花费150万美元的餐厅位于美国休斯敦西城区最繁华的商业街道,餐厅公布的主人虽然是姚明的父母,但是毫无疑问姚明是这座餐厅的“明星招牌”,而且据说在休斯敦开餐厅竞争很激烈,但是姚餐厅轻而易举取得了成功。

  去年姚明在腿受伤的时候,经历一些传言与风波之后,这位超级巨星最终收购上海东方大鲨鱼俱乐部,最终成了自己曾经的母队的老板。虽然至今舆论对于姚明的这一投资举动并不是很看好,但是姚明显然成为上海滩篮球界的大股东,成为横跨篮球界、餐饮业的超级投资巨星。

  贝克汉姆 贝克汉姆有限公司 足球学校

  小贝的生意大多数与他那位非常时尚、极具商业头脑的妻子维多利亚有关。“打工仔”总不如自己当老板。早在1996年初出道时,小贝就拥有了自己的公司“footwork productions”,他是公司唯一的持股董事。这家公司被戏称为“贝克汉姆有限公司”,因为它的主要业务就是提供一切与贝克汉姆有关的服务。根据统计,从2002年4月到2003年4月,这间公司的业绩增长了15%,总值353万英镑,其中的229万英镑都落入了小贝的腰包。

  此外,小贝还有一家“夫妻档”——他与维多利亚共同拥有“yandella”有限公司,主要负责“贝克汉姆”品牌的营销,如今资产增长的势头也很迅猛。

  小贝还在伦敦开了所足球学校,并准备在美国开分校。伦敦总校的设施应有尽有,可招收8~15岁的男女学生15000人,其中10000人免费,其余每人接受5天的训练需要交纳480美元。

  鲁尼 NBA球队老板

  英格兰金童鲁尼作为曼联队当家红星,除却球队年薪,加上赞助代言,年收入超千万英镑。虽然鲁尼在球场上脾气暴躁,但是场下理财能力非同一般,早在2007年时就买下了纽约尼克斯队的部分股份,成为英超第一个做NBA球队老板的运动员。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