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进组拍《建党伟业》 小沈阳有3个角色备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赵本山进组拍《建党伟业》 小沈阳有3个角色备选

2010年10月04日 10:58 来源:四川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今天是国庆七天黄金大假第四天。不少明星或在家中休假,或邀约三朋好友去国外度假。但昨天,华西都市报记者从北京怀柔《建党伟业》剧组独家获得消息:应《建党伟业》总导演韩三平、黄建新,执行制片人高成生的联合邀请,赵本山将于今日从沈阳飞抵北京,到中影集团电影拍摄基地怀柔《建党伟业》片场,参加拍摄北洋军阀、陆军总长段祺瑞的戏份。

  剧组相关人士向华西都市报记者介绍:国庆七天黄金大假是赵本山最难得的休假调整期,往年这个时候,赵本山会与家人妻儿老小一家人团聚过节,但为了配合《建党伟业》的拍摄进度,赵本山放弃剩下的几天假期,将于今天提前飞抵北京拍戏。韩三平激动地表示:本山作为中国最有影响力的艺术家,此举实在令人敬佩。韩三平与黄建新商量,如何在北洋军阀段祺瑞的角色上,让赵本山的台词、戏份更出彩。韩三平已提前安排了最好的金牌化妆师黄桦,为赵本山扮演的北洋军阀段祺瑞造型、化装。这两天,黄桦认真看了段祺瑞影像资料,为赵本山扮演段祺瑞的角色精心做准备。

  小沈阳将随师父赵本山加盟《建党伟业》,但剧组人员透露,小沈阳有3个角色可以挑选,但因《建党伟业》明星、大腕太多,小沈阳扮演的角色最多就三四句台词,亮相也就是一分多钟。在师父赵本山指导下,小沈阳表示,他会非常认真演好《建党伟业》的角色,哪怕一分多钟的戏,也要让角色出彩。华西都市报记者杜恩湖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