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李嘉欣最新大肚照 穿贴身背心被赞"有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图文:李嘉欣最新大肚照 穿贴身背心被赞"有型"

2010年10月04日 13: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4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李嘉欣 日前承认怀有逾3个月身孕,正静心安胎等待宝贝出世。昨午她在微博上传一张最新突肚照,与粉丝分享幸福感觉。她写道:“与童鞋们分享今天的造型。”照片中的她穿着小背心、贴身裤及高跟鞋,身形依旧纤瘦,但腹部明显突出。

  数小时后,已有过千名粉丝留言,赞她是美丽孕妇,大肚都依旧有型,只是较偏瘦。部分更劝她为BB想,少化妆及少穿高跟鞋。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