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杀明星女友出狱后爆红 女权团体批歌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歌手杀明星女友出狱后爆红 女权团体批歌迷

2010年10月05日 09: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41岁女星玛莉特兰蒂尼昂被男友活活打死。
杀人歌手康塔特出狱,仍获歌迷欢迎。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5日电 法国一名摇滚歌手上台表演,竟然掀起全国激辩。香港媒体报道,这位名叫贝特兰德-康塔特( Bertrand Cantat)的歌手因徒手打死明星女友,被判入狱八年,他服刑四年就获假释,上周六是他出狱两年后首度登台表演,获歌迷热情欢迎,但有人怒斥事件反映家庭暴力案件受轻视。

  46岁的康塔特是法国数一数二的摇滚乐队 Noir Desir的主音,歌迷风闻他会在上周六波尔多一个音乐节登场后,纷纷涌至支持,约2000乐迷热烈鼓掌欢迎他,他唱了三首名曲,感动地说:“能够回家与朋友聚首一堂,真好。”

  但他重踏台板并获得乐迷欢迎一事,却令争取女权及反家暴人士勃然大怒。原本会在音乐节献唱的一名比利时籍女歌手,更加一怒之下拒绝登场,因她与被康塔特杀害的女星私交甚笃。

  2003年7月,康塔特与41岁女友玛莉特兰蒂尼昂在立陶宛一间酒店争执,他怒掴女友四巴掌,女友昏迷及大脑出血,几天后不治。翌年康塔特被判谋杀罪成,要入狱八年,他服刑四年后,在2008年获假释出狱。

  康塔特获歌迷原谅,令争取女权和反家暴人士火起三丈,与康塔特的歌迷在互联网讨论区开火。有人怒斥康塔特的“粉丝”“等如轻视家暴”。

  而康塔特的拥趸则认为,康塔特无疑犯了罪,但他的错误已无法挽回,他本人也已受法律惩罚,他们不是支持康塔特这个人,而是欣赏他的音乐才华。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