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珊大婶自曝曾遭父棒打鸳鸯 难忘男友爱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苏珊大婶自曝曾遭父棒打鸳鸯 难忘男友爱吻

2010年10月05日 10: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苏珊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5日电 英国“美声大婶”苏珊(Susan Boyle)49岁仍单身,她最近出书披露已故父亲派屈克曾在她20多岁时“棒打鸳鸯”,拆散她与交往7周的男友。她形容这段感情“很纯情”,只有牵小手与吻脸颊,但她对他念念不忘:“我男友嘴唇碰触我肌肤后的感觉,停留数小时不散。”

  台湾《苹果日报》报道,苏珊去年参加《英国选秀赛》一炮而红,曾在节目中表示不曾献出初吻。她在将推出的自传《我注定成为的女人》(The Woman I Was Born To Be,暂译)自爆谈过一段纯情恋曲。她回忆道:“他叫约翰,我在一场婚礼认识他,这是我第一次谈恋爱,因为我很怕男人,但他人很好。”

  她的父亲认为20多岁的她不够成熟,某天接到她男友打来家中的电话,向对方表示她不想与他通话,然后挂掉电话。49岁的她回想此事仍语带遗憾:“我的父亲想保护我,但我们不再联络后,我感觉很受伤。”

  她的情事不顺,事业运却旺到不行。她下月才发圣诞专辑《美声献礼》(The Gift,暂译),靠预购已登上亚马逊网站畅销榜。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